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的秘密
2010/01/22 09:27:22瀏覽825|回應7|推薦145

引用文章靠山

如果有一個成功的人告訴你,他的成功是靠自己。那麼,他是睜著眼睛說瞎話,而且還冒著馬上失敗的風險。

不錯,人不可以好吃懶做只求靠人。天助自助,人助自助。所以人肯定要先要自己站起來。

為什麼IQ不夠,要有EQ? EQ好的人善於與人為善。只靠自己的人,自以為是,剛愎自用。

每一個人的一生有很多的貴人。除了父母之外,一個好老師,好朋友,好對手,好老闆,好幫手,好客戶,好配偶,好子女,好鄰居,好政府,擦肩而過的路人.........都是貴人。

你的貴人越多你的成功越大。 有些貴人是你自己努力的收穫,,不然就變成敵人了。

最珍貴的貴人是從空而來的,在你陷入困境,無路可走的時候,最最無助的時候,不知從那裡來的一個善人的一雙手,一句話,一筆錢,一個物品把你翻了身。

這樣的貴人是那裡來的? 他是神賜的恩典。所以神是全能的靠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句話
2010/01/26 01:08

貴人是那裡來的? 他是神賜的恩典。所以神是全能的靠山

很重聽,很好的一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2-03 00:19 回覆:
Yes, Amen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看你了~~
2010/01/24 16:08
有道理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4 22:00 回覆:
很高興看到開心小屋.謝謝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10/01/23 03:55
只有信,靠,仰望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3 15:16 回覆:
Am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人也往往是自己經營來的
2010/01/22 14:00

所謂天助自助者

最怕的是自我放棄 劃地自限者

除了須自我充實外

並須善於體會

不然恐錯過許多生命中的貴人而不自知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2 14:27 回覆:

是啊!好個"善於體會"。是的,體會不當,可能是貴人的卻被當成敵人接待。這能怪誰呢? 所以懂得靠神的人,他就會小心翼翼接待身邊的人,以勉出錯了。


無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刻體會
2010/01/22 10:31

〝這樣的貴人是那裡來的? 他是神賜的恩典。所以神是全能的靠山。〞

http://blog.udn.com/liumh168/3116498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2 10:41 回覆:

謝謝無鹽提供的佳作連結"導師",我讀了,很真實的見證.我尤其喜歡這一句:

「最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你想不想要?上天如果此時給你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謝謝分享,無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0
2010/01/22 10:22
要人扶持,首先也得學會爬起身來才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2 10:33 回覆:
是的,當你求神的時候, 神知道你還有多少。只要你有一口氣,神會對你說,“你站起來吧,一切有我。”神不是寵壞人的神,他給的不多也不少。但是得到的人都會覺得太多了。他就是這麼奇妙。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寬宏
2010/01/22 09:48
寬宏的見解...令人讚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1-22 10:18 回覆:

林大老師是個不平凡的老師。他每天發出一個話題,讓格友動腦筋思考。林大老師教的是活的東西,不是死板的教條。林大老師傳授的精髓可比孔子,蘇格拉底.....等聖賢。

林大老師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