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情人節
2013/09/04 13:47:36瀏覽124|回應4|推薦8

                                                    

 

照片 網路 

清晨  微微的風 
 
輕柔拂過臉頰  穿越髮絲  
 
攜著靜默思念  飄向無垠的天涯
 
路旁小花迎風綻放 
 
搔首弄姿  期待我的駐足
 
但心已有所屬  是的
 
靜諡的遙遠在呼喚 
 
蔚藍的波光是渴望 
 
那無聲的牽引  無語的情繫
 
依然來到這一片遼闊 
 
我還是屬於這裡 
 
避開人群尋找失落的步履
 
抬頭仰望  朵朵白雲刻畫你的容顏    
 
豎耳傾聽  陣陣海風可有你的想念
 
望著海天一線 
 
深深情牽未曾改變 只是你已不見
 
海潮一波波  孤寂愁悵磨 
 
過往已如塵  思情憶念深 
 
思念已成癮  日夜敲心門
 
對你的依戀  已被葬進海岸邊 
 
在這特別的一天  就放縱自己的思緒
 
讓我盡情的想念  那遠在天邊的緣戀
 
2013/02/14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我想有沒有可能
When I was dreaming 'bout you baby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在我夢到你的時候,寶貝你也正夢著我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你可以說我瘋狂說我盲目
To still be suffering is stupid after all of this time
為愛受苦這麼久真傻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是否有更好的好女孩搶走我的愛人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她是否像我一樣愛你
I do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我愛你,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嘿 我有很多話要說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從那一天起我就好寂寞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So sad but true
令人悲傷卻是事實
For me there's only you
我的世界裡只有你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我自那一天起就不停地哭泣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oh whoa .. yeah ohoh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我記得你離去的日期和時間
September 22nd Sunday twenty-five after nine
九月二十二日 週日九點二十五分
In the doorway with you case
你帶著行李站在門口
No longer shouting at each other
我們不再對彼此吼叫
There were tears on our faces
我們的臉上只有淚水
And so we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special
我們放棄了特別的感情
Something we'll never have again
我們再也無法擁有
I know I guess I really really know
我知道,我想我真的瞭解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嘿 我有很多話要說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從那一天起我就好寂寞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So sad but true
令人悲傷卻是事實
For me there's only you
我的世界裡只有你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我自那一天起就不停地哭泣
the day you went away x3
你離去的那一天 x3
 
oh whoa .. yeah ohoh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是否有更好的女孩搶走我的愛人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她是否像我一樣愛你
I do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我愛你,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嘿 我有很多話要說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從那一天起我就好寂寞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So sad but true
令人悲傷卻是事實
For me there's only you
我的世界裡只有你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我自那一天起就不停地哭泣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ve got till it's gone
為何直到失去我們才知道要珍惜
How could I carry on
我該如何活下去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Cause I've been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d to say
我必須承認我好想你
Being crying since the day
自那一天起就不停地哭泣
The day you went away x3
你離去的那一天 x3
 
(2013/02/14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8331444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8 16:51

好美ㄉ詩境  感恩分享

週二愉快(◕‿◕✿)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14-02-18 18:22 回覆:
好高興惜兒來賞文ㄛ愛你喲!

Oscar Tsa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6 21:01

我沒過此節

所以來晚了

祝海丫頭  天天過的像情人節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14-02-16 21:46 回覆:

妳又飄去哪兒了?好久不見妳了ㄟ!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6 15:48

好友 你好

過去就 讓她過去 不要再想 不然 會心痛

珍惜 現在時光 好好 過生活 讓自已過開心ㄛ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14-02-16 21:44 回覆:

嗯…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的每一分秒

人生就會過的快樂些!!

假日可有出門去?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23:50

一年前ㄉ0214情人節

有海風白雲相伴..

就這麼想吧

2014ㄉ情人節也已成昨日

花妹妹..思念真ㄉ讓人心會痛ㄋㄟ

夜深ㄌ..也許睡深ㄌ..就無憂無愁ㄌ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14-02-16 13:41 回覆:

前幾日因叔叔辭世 未及po文祝福

只好翻出舊文充數

順此回味一下自己愛聽的歌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