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愛找回來
2013/09/04 13:22:18瀏覽76|回應0|推薦0

                                                          

 
照片 幸福小牛
 
起風了 簾幕輕飄
 
悠盪著詩意翩翩
 
也翻閱了思念扉頁 
 
綿密雨絲
 
滴滴答答敲擊著那永不退淡的想念
 
層層疊疊的雲霧
 
似濃烈罩心的渴望愛戀 
 
打開窗  
 
細雨紛飛潤濕了眼眸
 
牽繫情牽分秒上心頭 
 
遙望著灰濛濛天空 
 
漆黑蒼穹不再有的夢
 
無垠的夜空
 
佈滿一片片晦暗的雲朵 
 
飄蕩著寂寞的想念 
 
憶想起  你的心曾是我的家
 
    怎知愛迷了途 情尋不著歸處     
 
瞬間那柔軟的雨絲
 
也成了劃開傷口的利刃  
 
帶著淌血的心
 
再度踽踽獨行 
 
穿梭車水馬龍的吵雜 
 
越過人來人往的雍塞 
 
持續尋覓那過往的熟悉  曾有的眷戀 
 
有人說 愛會隨著時間而生疏
 
情會因著四季而模糊   
 
但我的承諾永遠算數 
 
你的深情將在心中永駐
 
知道你的默默關懷已足夠 
 
因為愛過的心依然溫柔
 
不想再只是情海一片孤舟   
 
莫讓心只擁有一份濃濃的鄉愁 
 
獨影在徘徊  孤心在等待 
 
只想勇敢把愛找回來
 
獨聽(韓晶主唱)

起伏的感情線
躲在掌心旁邊
怕你看見後發現
我的脆弱一面

請你閉上雙眼
再靠近一點
給我一個指尖
勝過萬語千言

心願 心會聽見
守著你直到永遠
交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心願 心會聽見
一路上不知不覺
交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只想隨著你
哪怕遠赴天邊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2013/05/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83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