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有山寨歐巴馬 像不像?
2015/09/26 10:48:39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大陸有山寨歐巴馬 像不像?

山寨歐巴馬的肖基國(左)。(圖/新浪網)
山寨歐巴馬的肖基國(左)。(圖/新浪網)
「歐巴馬」進行表演。(圖/新浪網)
「歐巴馬」進行表演。(圖/新浪網)
有人說肖基國是劣質山寨貨。(圖/新浪網)
有人說肖基國是劣質山寨貨。(圖/新浪網)

現年29歲的四川人肖基國打過工,做過保安,現在因模仿美國總統歐巴馬而走大陸演藝界。為了模仿歐巴馬,肖基國背誦歐巴馬演講,有人說他整過容,肖基國堅稱沒有。

新浪網報導,肖基國現在是廣州一位特型演員,肖基國長相頗似歐巴馬。不僅兩人都有黝黑的膚色,肖基國還說他的生日和歐巴馬只差一天。肖基國的生日是8月5日,與歐巴馬只相差一天。

此外,他們還有相同的血型,肖基國在2012年參加了一個電視選秀大賽,從此開始在網路短劇和電影中出頭露面。肖基國模仿歐巴馬惟妙惟肖,有時候甚至還會受邀出席一些搞笑活動。

肖基國英文並不靈光,有時用自己「發明」誰都聽不懂的「英文」胡說一通。肖基國從髮型到手勢再到耳朵都與原版歐巴馬有幾分相似。為了更維妙維肖地模仿歐巴馬,肖基國研究了數百部歐巴馬的視頻,學英語背誦其演講。

他上台時說:我的英文不行。上台演講的時候,我都會說一些真英語,夾一些假英語,我自己的英語,誰都聽不懂的。現在就給大家演示一段好吧。

有大陸網民他完全不像而且是劣質山寨貨。還有人嫌棄地稱:要是我長得像歐巴馬,我會馬上去整容。肖基國曾為整型醫院做過廣告,不過他堅稱自己的長相是天生的。

但有報導稱,肖基國曾在廣州韓妃醫學美容進行微整形。肖基國是在2012年參加浙江衛視舉辦的《中國夢想秀》,以黑色西裝亮相,一出場就觀眾就驚呆了,因為「簡直和歐巴馬一模一樣」。(中時電子報)

出版編輯:徐尚禮

關鍵字:歐巴馬肖基國山寨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3142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