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源政策大論戰 韓國瑜有條件支持核四/侯大諸侯唱反調,有此同志,何需敵人?KMT應壯士斷腕⋯⋯
2019/08/23 09:14:00瀏覽473|回應0|推薦5
小英詐騙政府經濟部說
2030不缺電是說謊!

台商回台踴躍 工總白皮書 再提缺電隱憂

五缺六失並未改善,打臉蔡政府,難道

小英不汗顏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8690602

侯大諸侯質疑,核廢料無法處理,如何重啓核四?前行政院張院長已有明確答覆,運法國固化!
Paul 質疑:
侯大諸侯是否小英競選團隊的成員?國民黨有這樣同志,哪需敵人?
Paul 沉痛的建議:
國民黨如欲再起,必須壯士斷腕,割除此一毒瘤! 

侯大諸侯已越變越綠,是什麼陣營布在KMT的地雷暗樁!


韓提重啟核四 侯友宜:你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嗎?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8690288
能源政策大論戰 韓國瑜有條件支持核四
記者劉宛琳∕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昨(22)日發表「空汙傷害你,我們照顧你」三大能源政策,未來將高額補助電動機車與鍋爐改用天然氣,並減少燃煤發電;針對外界質疑核四如何重啟,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提兩點釋疑,表示未送出的燃料棒足以提供核四一號機運轉,也可編列預算將核廢料送至法國精煉固化。

張善政首先提出能源政策三願景及五策略,三願景包含充分的電力、穩定不中斷、電費不亂漲;五策略則是能源政策發展的合理目標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要安全並減少跨區供電、減少燃煤發電降低空氣汙染、檢討產業用電及轉型、支持以核養綠並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下讓核四完工運轉。

能源小組召集人杜紫軍強調,韓國瑜團隊並非不支持再生能源,當前政府投入的方向雖然正確,方法卻是錯誤的。就像5G手機雖然是最新科技,但還不夠穩定,以此為例,為何政府要把穩定且便宜的能源停掉,去用又貴又不穩定的再生能源呢?

對於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張善政表示,核四燃料棒目前送到國外的不到一半,剩下絕對可以撐起核四一號機的運轉,而其他運出去的也無法賣掉,可再運回使用。針對核廢料議題,張善政也說,在他任院長時,已編列預算到法國去精煉,但被後來執政的民進黨退回。

 

韓能源政策重啟核四 張善政釋疑
記者劉宛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昨發表「空汙傷害你,我們照顧你」三大能源政策,未來將高額補助電動機車與鍋爐改用天然氣,並減少燃煤發電;針對外界質疑核四如何重啟,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提兩點釋疑,表示未送出的燃料棒足以提供核四一號機運轉,也可編列預算將核廢料送至法國精煉固化。

張善政首先提出能源政策三願景及五策略,三願景包含充分的電力、穩定不中斷、電費不亂漲;五策略則是能源政策發展的合理目標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要安全並減少跨區供電、減少燃煤發電降低空氣汙染、檢討產業用電及轉型、支持以核養綠並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下讓核四完工運轉。

能源小組召集人杜紫軍強調,韓國瑜團隊並非不支持再生能源,當前政府投入的方向雖然正確,方法卻是錯誤的。就像五G手機雖然是最新科技,但還不夠穩定,以此為例,為何政府要把穩定且便宜的能源停掉,去用又貴又不穩定的再生能源?

張善政提出二○二五年到二○三五年再生能源開發兩階段目標,二○二五年以前為再生能源孕育發展期,下一個五年讓再生能源技術本土化,也就是先培養再生能源,再來衝刺它。

而對於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續用核電等相關問題,張善政表示,核四燃料棒目前送到國外的不到一半,剩下絕對可以撐起核四一號機的運轉,而其他運出去的也無法賣掉,可再運回來使用。

針對核廢料議題,張善政也說,核廢料在他任院長時,已編列預算到法國去精煉、濃縮和固化,但此案被後來執政的民進黨退回,所以核廢料不是不能處理,是民進黨不想處理,讓大家恐慌。

韓國瑜表示,去年的公投結果顯示,超過六百萬的人民不想再被空氣汙染,支持以核養綠,韓也當場簽署核四啟用商轉連署書,表示會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的的條件下,支持核四全面啟動。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73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