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飄旗海 民眾高喊「庶民總統韓國瑜!」
【現場直播】6/1凱道挺韓大會師「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 韓國瑜預計下午5點大進場!

今日(1)舉辦「庶民總統 贏回台灣」挺韓大會,下午3點才開始的活動,已湧入超過2萬人潮。民眾自發從全台各地,包括澎湖、金門、馬祖,甚至海外夏威夷、美加、大陸各地返台,帶著中華民國國旗直奔凱道,就為力挺心目中的「庶民總統」——韓國瑜。而剛剛下起大雨,但澆不熄民眾熱情,且愈集結愈多人。先前大雨澆不息熱情!凱道群眾據估計已有15萬人。

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司儀向現場群眾高喊,請大家按照大會排放椅子就坐。因現場椅子有按照人數編列,目的就是要向世界展示力挺「庶民總統韓國瑜」的人,到底有多少!現場也播放歌曲《國家》,司儀感性表示「沒有國哪有家?」與現場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相互輝映。

「為了救台灣,為了救中華民國,我們必須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不管太陽有多大,我們就是要來!」「風雨無阻啦!」現場民眾對著鏡頭大喊。更有民眾來到現場發現座位已爆滿,也不畏辛勞就是要挺韓!而據估計,到下午2點半左右,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有10萬人,剛剛據估計更已有15萬人。

(中時電子報)

#庶民總統 #韓國瑜 #凱道 #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