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韓粉奔流凱達格蘭大道,有人說這滾滾紅潮,部分是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黑韓」激催而出。美麗島電子報傳承自美麗島雜誌,略知解嚴歷史的人都清楚這本雜誌在台灣民主進程的意義;「美麗島」淪為抹黑打手,歷史對背叛者果然毫不留情。

白色力量借綠光橫空出世時,美麗島電子報大爆藍綠拿頂新獻金,但重傷者唯被誣「頂新門神」的馬英九。那年大選,國民黨丟掉江山,從此吳子嘉便成爆料大戶。各路人馬利用「美麗島」平台暗箭傷人,事後其誹謗官司八戰八敗賠錢了事,但「政治謀殺」效益匪淺。

40年前施明德等人以血淚刻寫美麗島事件,如今扛著這塊神主牌招搖過市者,其實和市場派借殼上市無異,藉黃金招牌聚眾下注海撈。但政治市場派何止吳子嘉,今上自豪的「挽救民進黨」,不也如此?

蔡英文替民進黨周轉發薪,黨眾感恩,從此甘拜一言堂。派系密室喬分利益,因人設事矯稱制度,黨叫民主進步,實則復辟威權。她執政口尊憲法,卻私設機關亂制,組建東廠伐異,操弄司法為禁衛隊;高唱捍衛主權,但國名卻自命為「中華民國台灣」。

曾賭命爭民主的政治受難者,看蔡吳之流如此利用「美麗島」、「民主進步」,當年同志搖身成新威權鐵衛,不知昔日勇氣良心所剩幾希?所幸,歷史翻頁是靠人民的力量,倘若執政者無心福國利民卻妄想攬權自肥,先問老百姓答不答應!(轉載自聯合報)


吳子嘉爆韓私生女依據哪來?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709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