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心也會生病的...
2011/09/26 23:09:51瀏覽330|回應0|推薦18

人不能犯錯=>這句話已經很苛刻了!

人非聖賢誰能無過呢?

但是人不能生病=>尤其是『精神上』的病,

那真是讓人無奈!

之前的太老師是強壯而有『男子氣概』的,

常常脾氣會火爆到狂飆似的『全武行』,

不過從沒人說太老師不對。

 

但是自從得知自己有嚴重『恐慌症』看過心理醫生之後,

坦承的我去說給朋友或主管明白,

只要我一小小的『發脾氣』,

他們就會覺得『我瘋了』????

 

其實因為年紀增長..我可是改掉我之前一半的『臭脾氣』囉!

甚至覺得自己都被欺負到一個『極限』才『發火』,

但是

『曾經看過心理醫生』..卻成了我被誤會的『死穴』..

明明是對方的『無理』,

卻硬生生被反咬一口

~~~~

坦白也不對!

恐慌症有錯哦??

那『憂鬱症』的人不就被判死刑了!?

真希望更多人能對『心理精神疾病』有更深的認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67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