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但卻充滿勇氣的淚水
2011/08/07 23:34:59瀏覽190|回應0|推薦13

面對的是如同樣冰冷似的電腦面板螢幕..

但是,照片檔案中出現的是一個個令我動容的臉龐….

每逢上桃園尋親,都是經過百般掙扎..

因為..去時歡喜;走時離愁。

每天早上,姑姑、姑爹分享聖經的交談聲;

喚起在溫暖被窩中的我,

走出房間門口,餐廳桌上已擺滿健康豐盛的『愛心早餐』,

姑爹總是細心的注意我最愛吃哪種早餐,

第二天會為我『換菜』。

二伯母總在八點半準時來姑姑家,

然後我們一起逛傳統的「南門市場」..

姑姑會注意哪件衣服適合我,

二伯母會告訴我哪些東西要少吃一些….

而姑爹總是默默在後頭「護衛」我們。

當律師的大表姊和大姊夫,雖然忙,

總會問我需要什麼幫忙….

最疼我也跟我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大堂姐..

總是每天問我吃飯沒,

退休後的堂姊夫在多樣而健康的菜園裏,

挑出最漂亮的菜,親自下廚來個營養的『綠色大餐』..

他們還貼心的「篩選」安排「相親」呵呵!

當牧師的二表哥和表嫂,一席話就安定了我疲累及爭戰不安的心..

在桃園的每天、每天…..

只有『幸福』『滿滿的幸福』可以形容….

再離開桃園的最後一夜,坐在姑爹細心佈置的書桌前

我一邊禱告一邊流淚

那是不捨但卻充滿勇氣的淚水..

我知道我回高雄後,

又是一個人面對生活,

沒有姑姑、姑爹開燈等門的關懷;

沒有表姊表姊夫的噓寒問暖;

沒有堂姊堂姊夫的呵護照顧;

更不可能有牧師表哥在旁指引開導;

但是….

我知道我會更勇敢,

因為我還有這些愛我的親人

雖然距離遙遠、但心的相依很緊很近….

擦乾眼淚,

我會讓疼愛我的親人知道,

我會好好的;

真的,我會好好的

明年,她們會看到更健康更充滿喜樂的『蕙雅』

願天父阿爸 賜福給我最愛的親人們,

讓她們永遠 健康、平安、喜樂

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5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