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國的爸爸--我很好!!
2011/08/14 21:32:43瀏覽284|回應0|推薦21

親愛的老爸!

我今天終於戴上您遺留下來的十字架項鍊..

我整整守護著它一年了..

老爸!還記得在您臨終前答應您:

「我會過得很好.

蕙雅沒有讓您希望,

我真的每天很快樂很有勇氣的活著。

蕙雅一直堅信:您在 上帝的身邊 當天使守護著我,

所以今天=在妳去世的週年,

我將用基督徒最平凡的方式來追思您

 

有些子女在意父親留下多少金錢..

但是蕙雅感謝您留下最珍貴的東西給我,

那就是=>『智慧』

因為有了『智慧』..女兒改變了很多,

之前脾氣不好、喜歡和人爭辯、做事急性子、自傲、埋怨..

這一年來….

雖然歷經很多波折..因為有了『智慧』

我學會用『沉默』去面對『誤解』

我知道用『勇氣』來戰勝『病痛』

我學習用『耐心』來處理『危機』

我明白用『微笑』去排解『困難』

最重要的是…..

因為這些改變;

我認識了很多真誠的好朋友。

教會的弟兄姐妹、工會的夥伴、志工的姐妹、學分班的同學

生病時認識的治療師好友、永遠不離棄的家長好麻吉

還有在我隨時需要幫助時,會像『天使』一樣現身的親朋好友..

 

老爸!這一切都要感謝您!

還記得您沒生病前,跟我住一起的時候,

最喜歡和我小酌對談,

我們父女最愛互相『拼廚藝』了..

您做的『砂鍋魚頭』是我最愛的下酒菜,

老爸!記得嗎?在921大地震時..

我們父女同時衝出自己的房間,互相問對方:「你有沒有嚇到?」

還有老爸你最喜歡我模仿你最喜歡的政治人物….

我的朋友來家裡,你也都當好朋友一樣看待

對您的美好記憶還有好多好多

老爸!我最喜愛您豪爽的「笑聲」

因為我現在的「豪爽」也都是來自您的「遺傳」呀!

老爸!

我最最喜樂的是..在您臨終前,

化解了您對我的誤解..

讓您老人家能安心的走..

老爸!

蕙雅很想您、每一天、每一夜..

但是我知道,你在 上帝的身邊過得很快樂,

所以

老爸!別擔心..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而且相信會越來越好,

我今晚仰望夜空..

那顆最亮的星星,

一定是老爸天使您吧!

老爸!愛你哦!

您在天國也要跟我一樣=>喜樂、開心….

 

          永遠記得也愛您的女兒 蕙雅 敬思

箴言:

8:11

  

                               

8: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54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