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賤狗傳奇
2006/03/25 17:18:57瀏覽315|回應1|推薦13

他帶著漂亮標致的女孩走進律師樓。

劈口第一句話就是要見我。

“ 我要跟我的太太離婚。 ” 在會議室他大呼小叫的道。有種迫不及待的期盼。

“ 我會趕快擬定離婚協議書。 ” 說時偷偷瞄那美女。她有滿足的笑容。

你們千萬不要誤會那個男人要跟那個美女離婚。離婚的是他的妻子。這個美女是他的女朋友。

我就照著他的要求擬定離婚協議書。雖然是不情不願。老闆的吩咐敢不聽嗎?

可憐的太太還在懷孕就被丈夫拋棄。

可憐肚裡的孩子還未出生就給爸爸離棄。

過了幾天,那個男人來看協議書的內容。幾番修改,便催促我快郵給她的太太。她的女友在身旁發出勝利的微笑。那男人也會心一笑。好一個 “ 姦夫淫婦 ” 。我的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就這樣經過 2 個月的離婚協商 ( 傷 ) 。那男人同意孩子的撫養權歸給太太。還有贍養費的妥當安排。沒有人有異議。

就在我快要把文件交給法庭註冊之際,事情有了轉機。

那個男人決定不離婚了。因為他還要他的老婆。 我以為那男人回心轉意,不要野花要家花。

不過他的老婆還是決定和他離婚。義無反顧。

她老婆對我透露:這個賤男人不要也罷。趁著她大肚子之時到處偷情。結果家花不比野花嬌柔,拋妻棄子,整個心都給了那女人。怎知,那狐狸精後來也拋棄他。真是報應不爽。大快人心!

她是不要吃回頭草的男人。 即使他後來回心轉意不要野花要家花。

這條賤狗最後落得妻子和女人都不要的局面,真是自做孽,不可活!

他不止賤,而且奸。因為他不想離婚,也不把剩餘的律師費還清。害我被老闆罵得臭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2159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煮了它
2006/05/29 17:00
居然連律師費也敢欠 抓起來煮它一鍋賤狗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