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涉非禮被扣‧不理被毆傷。兄妹投訴警方不公平
2007/08/06 16:57:50瀏覽1032|回應0|推薦4
(新山訊)豐盛港一名弱智男子被指涉嫌非禮而被警方扣留,他的妹妹指警方只是調查她哥哥被指涉嫌非禮的指控,卻對他被人毆傷的案件置之不理。

55歲的李日明今日(週四,8月2日)來新山馬芝迪警局報案,並在周本興律師的安排下,與妹妹向報界申訴他的遭遇。

李日明是豐盛港一家小販中心的公廁看管員,他說,今年7月29日早上9時30分,他如常到小販中心去上班,並曾在那裡和一名6歲的女童在走廊嬉戲。過後,女童的爸爸(該處一名檔主)和一名漁夫怒氣沖沖地對他拳打腳踢,造成他受傷,他只好提早回家。

案件12月6日審訊

他說,當天中午12時,3名便衣警員來到他的住家,說是要請他出外喝茶。他和妹妹跟隨警員出外,但卻被帶到豐盛港警局,並被警方扣留至今。今天(週四,8 月2日),警方把他帶到豐盛港推事庭,控他涉嫌非禮。他不認罪,獲准以3000令吉保釋外出。有關案件將在今年12月6日審訊。

他的妹妹李美鳳說,7月29日她曾要求警方逮捕毆打她哥哥的兩個人,同時要求警方安排她哥哥明到醫院去做檢查。但警員沒有理她,反而將她哥哥扣留。

李明明的代表律師周本興說,警方在逮捕嫌犯時應出示警員證件,並告知逮捕的原因,而不是設陷來捕人。

應安排到醫院做檢查

他也認為警方應安排李氏到醫院做檢查,因為李氏是被人打傷的。李氏今天(週四,8月2日)來到新山接受專科醫生的檢查,據初步檢查,他的雙眼受傷積血,左眼的視覺能力低下。

另一方面,李日明的妹妹李美鳳說,7月29日在豐盛港警局內,她在警方的要求下,給了她的住家電話給警方,當晚她便接到兩通含黃色內容的電話。在本月30 日中午,她到警局探望哥哥,甫回到家,又接到同樣內容的電話。至今,她已接到約7通類似的電話。她懷疑她的資料有被人外泄了,因此她今天也到新山馬芝迪警局報案。

哈侖:曾問要不要接受治療

豐盛港警區主任哈侖表示, 涉嫌非禮小女生的李日明在被帶回警察局後,警方發現李日明有傷,曾問李日明要不要接受治療,但李日明當時卻沒有任何表示。

至於李日明妹妹申訴警方不受理李日明被毆打案件的事,他說,他會進一步調查。

針對李美鳳懷疑其電話可能從警局外泄出去而遭電話騷擾一事,他說,只要李美鳳作出投報,警方就會進行調查。
星洲日報/大柔佛‧2007.08.02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114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