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弱智中年被控非禮,眼被毆傷警未受理
2007/08/03 16:24:20瀏覽889|回應0|推薦3
弱智中年被控非禮
眼被毆傷警未受理
(新山2日訊)弱智中年被指非禮女童而遭毆傷,惟傷者胞妹申訴,報案時不受理,從此更頻接獲性騷擾電話。

弱智中年今日被控非禮罪,並獲保釋,但其家人不滿警方以“不正當”程序扣留他,也沒有即時為他提供醫療服務,以致眼部傷勢嚴重,左眼視線模糊。

中年的家人在律師周本興陪同下,今午特從豐盛港趕至新山召開記者會,向報界申訴不滿。

事主是55歲的李日明(小販中心廁所看管員),據其妹妹李美鳳聲稱,被指遭哥哥非禮的巫裔女童,是小販中心某檔位攤主的女兒,彼此認識。

她稱,上月29日上午約9時,哥哥如常與小女孩在小販中心的廁所前玩耍,女童父親突向哥哥雙眼各揮一拳,再踢其肚,另一巫裔男子也趨前,攻擊哥哥后腦丬

接獲性騷擾來電

“中分時分,幾名穿著便服的警員就上門,要帶走哥哥到警局問話。”

“我當時表明要針對哥哥被打一事報警,也吁請警員帶哥哥去看醫生,但警員無動于衷。”

李美鳳聲稱,哥哥被扣后,她就依據警方指示留下電話及身分證號碼,結果在隔天(30日)凌晨一時,就接獲兩通性騷擾來電,嚇得她夜不成眠。

“當天下午約4時從警局探完哥哥回家后,電話又來了,在半夜時分,對方又打了3通電話來,煩不勝煩。”

另一方面,豐盛港警區主任哈倫受詢時說,警方在扣留嫌犯時,發現對方的臉部有傷痕,並曾詢問對方是否要接受治療,但對方沒回應,所以警方就作罷。

至于李美鳳所接獲的性騷擾電話問題,他說,只要事主報案,警方就會嚴查。

新聞來源:中國報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113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