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誰主宰 ??
2014/06/11 16:30:18瀏覽160|回應0|推薦4

職場的主管夫妻是白手起家的,而常常兩人都是同進同出,其實如果明瞭的人,知道那其實是扮演出來的...

往往有時候,我真分不清真假,有時候老闆娘的家庭碎念,常會讓我搞不清楚,為什麼如此的婚姻,還要守著 ?

她說 : 我老了 ! 身邊沒有錢,我能去哪?

是呀!! 女人不管是否走入婚姻,都該經濟獨立,而如此現代進步的社會,她怎能如此接受呢?

她說 : 所以我只能忍 ...

婚姻總是能為了許多事而爭吵,尤其牽扯到金錢而翻臉的,更讓人傷心...

她總覺得自己哪天被利用完了,她就回老家了....

看第三者與自己先生精神外遇,她竟還要每天扮演沒事情發生的樣子...

她說她的苦不能像誰訴說,跟長輩說反被先生咒罵,跟姐妹淘說怕丟臉,只好跟我說 ???

其實我也是員工,聽在我的心裡,當然我還真的挺不舒服,而且我覺得我在公司賣力....

是為了那樣的一位老闆 ??

或許我沒有多清高,而工作還是照做不誤,但  我還真的...有時難免打抱不平....

是該拒絕憂傷心情影響我的思考,同情陪伴也只能這樣,好的主管,在人面前滿口滔滔大論,人後夫妻生活卻如此...

說真的,我也有些傷心...

我知道人有偽善那一面,但真的去印證時, 難免心裡頭還是有些衝擊,或許...我還有期盼人與人之間相處都只有那一片善田,沒有汙染....

婚姻,該由誰主宰??

我想,兩人要走在同一條路上不容易,還是老話一句 互信, 互諒 .....!!!  先省視自己做的夠不夠,並且時常溝通,找出兩人最好最理想的溝通模式,畢竟能當夫妻,真的是修了好幾世才成為夫妻呀!!!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120269&aid=140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