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曾帶給我孤寂與哀傷
2009/07/14 14:28:44瀏覽322|回應0|推薦4

  你曾帶給我孤寂與哀傷,來鍛鍊我,為的就是,使我成為一位勇者,使我具備大無畏的氣魄!

  在你賜予的最沉重的痛苦的擠壓下,我的意志被你徹底粉碎,我以為自己已經失去所有反擊的能力!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在我最落魄最失意最軟弱無助的時候,我的信心開始重新建立起來,整個甦醒過來!我發現,漸漸的,我的懦弱緩緩地縮至最小,我的心靈向著你那王者最勇敢的境界靠近!

  啊!雖然我的心受到了你的最大痛苦的擠壓,但是,那只是你賜給我的一種必要的生存磨練,從失敗到成功的一種最漫長最艱辛最孤獨的跋涉與歷練!

  最後,通過孤寂與哀傷,你引導我來到了你的宏偉殿堂,這個最聖潔的地方!

  度過了數不清的暗自落淚的晝與夜,我並沒有辜負你的期望——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歡笑,它潛藏在你所賜予的孤寂與哀傷的最深處!

●記:

  這首詩的內容,包含了我克服「憂鬱症」19921996年)的過程與感受;「你」也可以是「憂鬱症」與「噩運」。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13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