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奢侈稅萬稅!打房有理!投資客滾出去…
2011/05/22 03:45:35瀏覽1519|回應0|推薦5

大家,好久不見!100年應該是要揚眉吐氣,但迄今對我則是不吐不快!



去年第四季忙新家裝潢,中間好事多磨,民國100年農曆年前,終於搬進新家。



原本是件令人歡喜的事,但住進來後才發現麻煩的事真多,也更清楚的看清自己的鄰居是誰。

買新屋,誰會希望自己的房價低,誰又願意看到奢侈稅出爐,搞得房價直直落!



但各位若是你碰到我的情況,你真的會希望這奢侈稅快快上路,打得投資客落花流水。



 



我對奢侈稅立場會180度轉變,情況是這樣的:



我們的社區就地段真的是一等一,建案的品質不敢說特好,但算OK啦!



一坪目前售價在8490萬之間,聽說在這些價格成交之前,曹格的房子是賣在75萬/坪。奢侈稅出來時,我雖不以為然,但住進這個社區後,我深深覺得投資客該打。 



誰是我們社區頭號的投資客呢?承接此主區建案的富豊建設和此建案的代銷公司,應該是政府要好好鎖定查奢侈稅的對象。 



我買此房是抱著要過退休生活的準備,但富豊建設的人總是勸我房市好,趕快賣房子啦!幹嘛,這高層跟我講時,好像很真誠喔! 



不是,他是貓哭耗子假慈非啦,他們就是不要我們這種住戶,因為我們會去吵驗收,罵建設品質不好,怪他們違法將公共空間圖利特定住戶啦!這是目前最大爭執,這房子是去年才領到執照的,那有舊時候,一樓的空地和機車位都是一樓買家的規定,這問題開社區分區所有權人大會時,有人提出質疑,事後我們覺得不妥,再跟建商來來回回的溝通,結果建商不僅沒有善意回應,還讓一褸有利益衝突的人當我們的委員,當委員就算了,我們的物業公司還是一樓區分所有權人開的公司,被人家占便宜,還要讓他們賺我們的管理費。

大違規到如此:前院到後院的通道為了一樓全面堵起大理石牆

富豊建設這主管那有安好心眼,擺明就是要我們快快賣,大家都來炒房,就不會有人來要求他們。在此,也要提醒格友,若是自己或朋友有買他們將要興建的案子─信義富里、徐州路10號(上回還要砍老樹,若不是東門護樹志工隊出面,老樹都沒了,企業如此沒良心可見一斑。),一定要小心,他們的誠信是值得高度懷疑的。 



代銷公司更是黑心,代銷旗下的銷售大將自己就暗槓,將好的房子保留給自己,或自己的親朋好友,代銷還好像自己是起造人,凡是自己買的房子都有替他們「量身訂作」的好處,例如最高樓是代銷自家人買下,社區客廳高度一律都是3米,也是建管局通過的喔!但結果高樓的三戶客廳竟達五米高,也就是讓自己的客廳凸出、吃到頂數平台去,被我們發現了,我們提出質疑,他們還五四三拿出一堆理由,基於大家是鄰居,我們請他們要「使用者付費」繳交多使用頂樓面積的管理費,竟然捍然拒絕。



 還說我們是來鬧的破壞和諧,房子的賣相會不好。這就是投資客的心態,心中只想到要賣房子,偏偏我要退休來住的,我又不賣房子,那管賣相好不好,賣相好不好就是這群投資客才在乎。 



社區大廈,大家有緣相聚,但和諧是建立在公平正義誠信之上,不是吃定別人一時的無知,我希望這社區的投資客早早落袋為安,滾出去吧,讓有心留在此社區的人打造理想社區,而不是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貪圖別人便宜之上的不公、不羲、無誠誠信的基礎上。



欣賞一下他們不公不義侵占公共面積的照片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0703&aid=523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