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力揚精選
2010/03/22 01:33:23瀏覽887|回應1|推薦4

劉力揚是中國大陸的超級女聲,已從大陸紅到台灣,

我這現代流行樂的「山頂洞人」,若是女兒沒有推薦,還真不知道,

這次可是我自己發現的喔!與格友們分享她的慵懶美聲,

聽完幾首和上網查了她的相關報導後,我覺得她還沒來台灣前的聲音真的好美,

人也樸實,但台灣唱片公司出的新專輯,照片就太那個~不知怎說,

以下是我精選一些不錯的,另外我覺得她與台灣出身的王若琳好像,

另有王若琳的歌曲選集,大家夜深人靜、趕案子、上網寫blog,

不妨可以點選來聽、伴樂嘛!

比較比較喔!

的【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原本是葉歡主唱,這位新人類唱起來也蠻不錯的,只是音效品質不是那麼好。

劉力揚的【眼淚笑了】

劉力揚與炎亞侖的【Ti Amo】

劉力揚的【禮物】

劉力揚的【寂寞光年】

劉力揚的【一個人就好】

劉力一個人就好(愛就宅一起插曲)


詞曲:徐旻鈴
編曲:鄭楠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鬆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揚的【愛你有什麼不對】

劉力揚的【拍寫】,拍寫不是特寫的筆誤喔,應是北京小姐用普通話說台語的「不好意思─拍寫」。

劉力揚的【靠不靠攏】,搖滾味的喔!

劉力揚的【我就是這樣】,開頭搖滾味很重,中間還有配樂隊伍的饒舌呢!

劉力揚的【一句一傷】,摻了不少中國古味。

劉力揚的【死胡同】

劉力揚的【梅花香】

劉力揚+林宥嘉的【傳說】

劉力揚的【rain布萊梅】

Rain.布萊梅(劉力揚)


布萊梅下雨
怎麼打濕了巴黎
我是玻璃白色的霧氣
看不清楚今天星期幾
懷抱著空虛的懷抱裡
曾經有彼此的痕跡
我放手溫暖空氣
還夠不夠讓你 呼吸
*我嘴唇的溫度
冷成純白色的珊瑚
墨綠的海有點想跳舞
甲板開始不讓人踱步
那海風開始翻我的書
那海鷗還是沒歸宿
我們相遇 那個緯度
還依然如故
RAIN 開始燃燒
布萊梅保存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下 洗白手錶
記憶裡從此不必打掃
沒人打擾 沒人問好
靜靜的用心去尋找 WOO.... *
我嘴唇的溫度
冷成純白色的珊瑚
墨綠的海有點想跳舞
甲板開始不讓人踱步
那海風開始翻我的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海鷗還是沒歸宿
我們相遇 那個緯度
還依然如故
RAIN 開始燃燒
布萊梅保存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下 洗白手錶
記憶裡從此不必打掃
沒人打擾 沒人問好
靜靜的用心去尋找 WOO.... *
別再掩飾我們之間荒涼的寥闊
別再追問眼淚的下落
曾經的我把門反鎖 合眼對這錯
眼睛無聊的答案 叫隔閡
rain 接著燃燒
布萊梅殘留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
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燒 洗白手錶
記憶裡從此沒人打掃
總能遇到一個懷抱
可以去微笑著變老 呼……
可以微笑著變老

劉力揚的【單】


作詞:陳彥宏/施人誠
作曲:陳彥宏
編曲:黃宣銘

雖然你口口聲聲不要我受委屈
讓我流最多淚的人 卻是你
你總是信誓旦旦為我遮風擋雨
可是我的求救 你都聽不進去

每次黑夜醒來 你都不在
想要擁你入懷 卻只把黑擁進來
回憶腦中打轉 我不要在你的世界落單
從前可不是這樣

等到心一絲一縷扯碎了散滿地
我就再沒有理由繼續等你
也許我終其一生都無法瞭解你
也許你的愛情和我不同定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次黑夜醒來 你都不在
想要擁你入懷
卻只把黑擁進來
回憶腦中打轉
而我卻在你的世界 落單 Ha~

就算你殘忍 我勇敢 愛的人不該傷害
如果你不懂 我悲哀 冷的心如何期待

OH夜吞沒了愛 你不會回來
我有什麼好徘徊 太陽就快升起來
你是飄遠的船
愛情是不再洶湧的波浪
我就和自己 作伴

劉力揚的【提線木偶】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0703&aid=3790909

 回應文章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3/22 12:55
好好聽呢^^
白姐JP(pai0703) 於 2010-04-02 07:54 回覆:

感謝來訪,有幸獲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