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籽籽 - 成長日記 ๑•ิ.•ั๑ / 四月份紀錄!
2019/07/24 10:46:35瀏覽971|回應5|推薦83

.

.

格友們 安安~  

最近的天氣實在炎熱的令人受不了,

但 熱歸熱,小籽籽與我還是不爭氣的感冒了...XD

兩周前我先感冒,隔天籽籽可能被我傳染到也發了燒

帶去看醫生後3天退燒,但是接著則迎來嚴重的咳嗽與鼻水攻擊

籽籽的感冒拖了快兩周才痊癒,我也是差不多。

而婆婆最近又住院了,到目前為止也是住院有兩周以上了

本來是血便,血流不止去就醫,檢查說是胃潰瘍又出血而引起

但住院2天後,血止了,卻又說血液不正常

要再住院幾天,輸血+觀察

前幾天說狀況大致上穩定了,但就剩下偶爾會發燒

可目前還沒查出發燒的原因,只能繼續住院檢查

目前平日都是由公公在院看顧,假日時則換籽籽爸去醫院換公公回家休息

公公時不時打電話回來說,婆婆在醫院一直吵著要回家

治療不配合、還會自己把營養針給拔掉,公公簡直快被她氣炸!

結婚五年多了,也和婆婆相處五年了,

我能感同身受,我公公如今的疲倦與煩躁感,真的辛苦他老人家了。

如今只希望生活能盡快回歸平日的步伐,

不可避免的這陣子大家會辛苦一些,就 加油吧~

.

.

.

.

.

這是四月份時的小籽籽,不改他淘氣的樣子~

.

.

.

.

有時候覺得非常疲倦時,看看他的笑臉能治癒我的心靈。

.

.

雖然他大多時候都會給我製造許多麻煩~

最近好愛好愛畫畫的小籽籽,都會畫到日曆紙以外的地方

然後被我罵了之後,自己趕快去拿衛生紙想擦起來...

但 鵝子阿~ 乾的衛生紙是擦不乾淨的捏!

.

.

我的電腦桌下,是他耍憂鬱時的基地,每次被我責罵時

都會自己跑來躲在這裡... 

.

.

小籽籽的玩具中,屬小車車最多

然後他喜歡一台一台排排放,由小到大,有概念。

.

.

新的拼圖,似乎有一點點傷腦筋....

.

.

四月份時買的新包包,小籽籽試背,真可愛....! 

.

.

鵝子阿.... 有需要連媽咪上個廁所都黏踢踢嗎....?

還一定要牽手手....

.

.

阿...  這是非常珍貴的時光!

4.9號時,兩個小寶貝互相陪伴的身影...。

當時本來就有整理出來要分享~ 只是沒想到遲了許久才發文。

.

.

.

很慶幸,我當時有為他們合影,

誰也想不到,球球的生命會在影片的兩個月後走到最終。

.


這是4.18號時,收到來自繽紛姐的美意!

想到她當時人正生病不舒服中,還不忘我和小籽籽

真是令我感動~~ 謝謝您一直對我們這麼好! 親你一下

.

.

下面的這個蝦子餅乾,鹹鹹的 香香的~~

籽籽爸說很好吃,他吃得比我還多.... 看來真的有對到他的口味!(笑

.

.

這是小籽籽收到的禮物,當時繽紛姐還傳照片給我

問我說,小籽籽會不會喜歡這隻?!

.

.

哈哈~ 您看他的反應與表情就知道了吧!! 得意

.

.

玩偶現在都收放在抽屜裡,籽籽時不時會自己打開抽屜,拿出來把玩

玩完之後再把它收回抽屜裡,不像他其它的車車玩具到處亂放

這是不是代表,小籽籽有特別珍惜它呢!

.

.

# 我的收藏杯3號!

    杯上淡淡的紫花,帶著雅味。

.

.

.

# 收藏杯4號,滿滿的愛心,妹妹和朋友R.都說好看!

    同時這也是我目前的收藏杯裡價位最高的,當時真的是失心瘋了。

.

.

.

隨著收集杯越來越多,好像該克制一點了!

那就...  最多最多,只能收集到10號好了.... XD (笑

                                                 

.

.

★ 山頭圖為 小泉IZUMI 拍攝,謝謝您的來訪~ 祝 順心。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128223186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14:36

下午好啊 泉

天啊..妳好辛苦哦...尤其台北的夏天真的好悶熱哦....妳又是全職媽媽..要照顧孩子還要煮三餐.在沒有備援的情況下身體肯定會抗議滴啦....

有些長輩的頭真的很硬,但這樣只是讓孝順的晚輩更疲於奔命...妳跟籽籽爸記得補充一下體力及營養品..不然連你們二個都累倒了丁怎麼辦啊!

史迪奇..三顆丸子小時候也很愛ㄟ..還有還有..杯子控滴泉,就用著不同的杯子享受不一樣的心情哦...即使因這陣子妳婆婆的因素無法外出.也要找法子讓自己心情放鬆放空一下哦!!

丸子家關心泉哦!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9-07-27 15:04 回覆:

下午安  丸子媽咪

謝謝您低關心唷~ 微笑

感冒好了之後,身體感覺有好很多了!

婆婆住院的這段時間,籽籽爸需要一直跑醫院,會比較累一些

現在覺得,只要沒生病,身體沒不適,都還算過得去

最怕遇到的就是我自己病了,但籽籽爸沒法在身邊幫忙帶小孩,這是比較難熬的過程

只希望婆婆能快點出院,家人們的生活才能回到平日的步調~ 就 加油吧!  

再一次謝謝丸子媽咪的鼓勵~~  小泉祝福丸子一家,永遠平安喜樂。

---


曳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13:18
難為你了!帶孩子很累你也要多保重,突然昏倒是懷孕了吧!電視劇都這麼作的。籽籽越來越像把拔喔!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9-07-25 13:28 回覆:

午安  曳白姐

哈,絕對不是懷孕,因為我們有做安全措施的! 害羞

目前家裡這個狀況,不是懷孕的好時機...  太辛苦了。

比較有可能是生病+疲勞啦!  我感冒那幾天,籽籽也發燒生病...

我自己不舒服也無法充分休息,因為要弄早、午、晚餐給籽籽吃

還要固定時間餵他吃藥,以及安撫他睡覺

頭很痛也是要硬撐起來做,不然也沒辦法... 尷尬

比起自己,我比較擔心小籽籽的病況。

---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9:56

泉 早上好

身體健康才是最要緊的

天氣很熱 常會因為一時貪圖涼爽多吃了幾口冰或是流汗沒有擦乾就吹風 總之很容易莫名其妙就感冒

鼻色不能呼吸很不舒服 咳嗽是感冒症狀中最難痊癒的 小籽籽很厲害喔 仍是笑臉迎人 是個小甜心

家裡有一個人生病 是全家人的心情與生活都受到影響 

你婆婆受病痛之苦 想要回家休養的心情 我明白

但如果病情沒有穩定就貿然出院 萬一耽誤到病情就更糟糕了

這段期間辛苦你公公也辛苦你們了

繽紛姐是個很nice的人 他也常為我帶來溫暖實際的回應 讓我很感動

這個平台是個很棒的地方 有很多格友都不吝分享曾經有過的經驗 讓我們受益良多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9-07-25 12:15 回覆:

午安  茉莉姐

我常常是睡一覺起床之後就感冒了,很常這樣...

明明我都有好好蓋被子睡覺的.... XD

最近雖然很熱,但房間內開空調幾乎都開28~29度,並不會太涼阿!

可是我就是那麼容易就中獎,真的很煩阿... (今早也是醒來後喉嚨痛尷尬

婆婆的病狀複雜又多變化,這次不知道要住院多久才能回家

最辛苦的人無非是公公和籽籽爸,因為基本上都是他們兩人在看顧的

籽籽爸其他的兄弟姊妹,個個都有理由不來幫忙,哀.... 這麼多年也看開了。

我因為照顧小籽籽不用跑醫院,但是籽籽爸老是不在身邊,

我自己一個人帶孩子也是挺累的...

上禮拜假日,我上個廁所出來,忽然一陣頭暈又肚子痛,趕緊呼叫籽籽爸來扶我

結果籽籽爸才剛來扶我,我就暈倒了

最後是籽籽爸把我抱回房間休息,我睡了四個小時才醒來

那幾天正好是我感冒一個禮拜,以及照顧同樣生病的籽籽,

而這幾天籽籽爸平日上班,下班後或放假,會去醫院看顧婆婆,無法幫到我的忙

可能是生病+疲倦,才會有這樣的突發狀況,

還好那天籽籽爸還沒去醫院,不然我可能暈倒了都沒人發現... 烏雲飄過

現在我只希望生活的步調能輕鬆一點,其它沒什麼好求的了...

家人們不要生大病,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2:22

小籽籽算是乖巧的好孩子。

您有沒有見過一張網路圖片,愛畫畫的孩子把他的弟弟和家裡的狗狗都畫得一團亂的?

他的媽媽一定會暈倒,不知道如何收拾善後。

昨天是大暑,天氣很炎熱,小籽籽還不能脫離尿步嗎?不透氣呀!

我真的忘了四月份曾經不舒服的事,太忙太累了...免疫力會降低。

倒是這一陣子常會想起小籽籽把球球放在紙箱子裡的畫面。

在曼谷準備回台的前一天,W先生才在說要買伴手禮給辦公室同事分享。

陪他在百貨公司用完餐,就到地下室的超市逛逛。

其實我也不懂泰國的零食包裝,看順眼的就胡亂抓。

還有一盒長條形餅乾塞不進去紙箱裡,我吃了幾口,此刻才忽然想起不知塞到哪兒?

至於史迪奇...我是從您口中知道它叫史迪奇的。

我也快要寫到去買史迪奇的遊記了,那一回還買了二個給W先生同事的小朋友。

小籽籽一定明白那是陪伴他長大的好朋友,我小時候也一直渴望有個情緒碉堡。

此刻看到小泉的圖片,四月份前往曼谷旅遊的快樂時光又重回腦海。

今天又忍不住去搶了兩趟便宜的曼谷機票,時間到了又要乖乖出門了。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9-07-25 11:14 回覆:

早安  繽紛姐

哈,可是籽籽爸都說小籽籽越來越皮,有時真的會被他氣到...

只能說... 乖的時候很乖~ 皮的時候也很皮~ 就是了....XD

至於尿布嘛... 目前還無法戒,說起來問題不小,必須想辦法克服才行!

史迪奇很紅的,好像在我高職畢業時最紅,

忽然想到我高職畢業後,曾經做過娃娃專賣店的店員,

當時史迪奇很紅,受到很多學生族群喜愛,也賣得很好。

四月份時,您身體不舒服,想必玩得也沒能盡興

希望您下一次的旅程,身體能在最佳的狀態出遊,一切順利~ 平安~ 開心!

---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9-07-25 11:18 回覆:

題外話,很糟糕的

我感冒才剛好了都還沒一個禮拜,今早起床我又中獎了... 尷尬

每次只要感覺喉嚨有點痛,100%就是感冒了~ 

哀! 最近真的身體狀況不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