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蜻蜓 點水
2007/03/18 15:04:47瀏覽200|回應0|推薦5

話說.....有一次的社團課 

我跟我朋友-陳奕坐在一起

而且還是坐第一個唷~~

然後老師就講解電吉他(我咪是熱音社的!)

之後老師就叫我咪自己練爬格子

可是我跟陳奕都沒有吉他

我是沒有吉他 他是沒帶

然後因為沒吉他練 就很無聊

剛好桌上有一條橡皮筋

於是陳奕就開始玩橡皮筋

正做到蜻蜓的樣子時

被學姊發現....

學姊就走到我咪面前說:「你們兩個很無聊嘛!?還玩橡皮筋...」

我跟陳奕兩人對望的笑

學姊突然拍著陳奕的肩說:「以後你的綽號就叫蜻蜓吧!」

陳奕哀嚎:「我不要~~」

而我則是在旁邊幸災樂禍的狂笑:「哈!哈!你墮落了,從明星墮落成蜻蜓」

接著學姊突然轉頭對我說:「那你以後就叫點水」

這下換我哀嚎外加頭上三條線:「我不要~~~~」

輪到陳奕大笑:「哈!哈!點水耶~」

我:「抗議!抗議!我不要當點水」

學姊:「抗議無效,以後就這樣了!」

嗚...嗚...

妍心又多了個新綽號-點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82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