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相信~~這不是真的!!!
2007/03/30 21:47:58瀏覽236|回應0|推薦2

話說今天

妍心&老王&陳奕

一起去保健室

謎:去保健室要幹麻!?

妍:笨耶!這也不知道

去保健室還能幹嘛押!?

謎:擦藥?

妍:當然不是呀!

我是健康寶寶耶!哪會受傷呀!

謎:那不然勒??

妍:吼~說你笨你還不相信

當然是為了量身高體重呀!

謎:= =||

然後呀!第一個量的是陳奕

他量完後 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他長高0.5公分

所以他現在剛好滿160公分耶~~

然後第二個上陣的是老王

沒.想.到 竟然連老王也長高了!!

老王量完後是167.1公分

唉...這數字對我來說 真的好高押~~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最後一個量的是我

量完後......

不~~~~不可能~~~~~~

我竟然縮水了0.3公分!!??

晴天霹靂呀!!!

我不相信~~~~

這不是真的~~~~

而且我還胖了1公斤!?

歐~~~我拒絕相信這是事實!!

(不肯面對現實,獨自躲在角落換圈圈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85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