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方法
2007/03/18 15:43:16瀏覽171|回應1|推薦3

話說星期五的時候....

下午的打掃時間

我跟我兩位朋友-陳奕and老王

要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

然後我咪走到操場時

妍心突然想要一個好玩的方法(可以減肥 因為真的很累)

就是-軍訓課教的踏步走 改成用跳的 變成踏步跳

妍心把這個方法告訴陳奕

陳奕就說要試試看

於是我跟陳奕兩個人邊跳邊數一二一二一二的跳去合作社

至於老王麻~~~他不敢 所以用走的

我咪到合作社後 再裡面逛的一圈

結果沒買東西就出來了= =||(真不知是來幹麻的!?)

出來後 陳奕就說要去告訴教官這個減肥方法

於是我咪又跳跳跳的跳去教官室了

我咪在教官(教我咪軍訓的教官)面前跳給他看(那時教官室人好多呀!= =)

我咪表演完後 有一位教官就對我咪教官說

「你又成功的教出兩個瘋子了!」

我說:「哈!哈!因為有其教官必有其學生押!!」

之後跟教官哈拉了一下後  我咪又跳跳跳的回教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8258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0 09:00

哈哈!

幽默~

兩個瘋子..

真的有用嗎?

改天示範給我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