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妹妹一起出門
2007/02/05 14:54:11瀏覽235|回應1|推薦4

今天我跟我妹一起出門

因為要到七堵幫我爸繳錢

我跟妹一到七堵

就先去吃東西

吃完後 就是逛七堵菜市場了

首先我咪到鞋店

因為我妹要買馬靴

她相中了一雙米白色的馬靴

還蠻好看的 $390

之後我咪又繼續逛市場

突然看到一條$100的項鍊

是那種珠珠的 很可愛

我妹買了一條粉紅色的

而我則是沒買 因為沒錢

我錢是要留著買裙子跟衣服的

然後我咪又繼續逛

後來看到一攤很可愛的攤位

那是都在賣卡通人物(例如:多啦A夢、KITTY)的相關物品

像是鏡子辣!髮飾辣!袋子辣!包包辣!

都超級可愛的><

我買了一個KITTY的紙袋

我妹則是買了一個KITTY的小鏡子

買完後 我咪就去租書店借漫畫

之後就去中華電信繳錢

然後繳完 又去了屈成氏

我妹買了面膜跟粉刺貼

買完 我咪就做公車到百福

準備去買衣服

到了百福之後 我咪直接殺到衣服店

在那逛了好久

最後我買了一件裙子、兩件衣服

我妹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衣服

之後我咪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最後結論:

我跟我妹兩個人都破產了辣!!

血拼到都沒半毛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719242

 回應文章

愛泉笛
2007/02/11 22:11
ㄏ,沒關係辣,錢再存就有啦,只要不要太過火就行啦,而且血拼後,會有種滿足感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