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衝光效果】 【母親節特輯】歲月痕跡退散 煥顏活氧讓媽咪容光煥-2023-3-27
2023/03/27 22:50:16瀏覽32|回應0|推薦0
m22彩衝光geneo活氧泡泡電波母親節禮物嫩白抗老有氧青春保養美白
5月的重要節日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母親節,買一束康乃馨送媽咪很容易,讓媽咪看起來像康乃馨一般嬌美燦然挺難的,尤其歷經生產的媽咪,不論年齡介於哪個世代,產後鬆弛鋪天蓋地而來,臉部、胸部、肚皮到陰道幾乎無一處倖免,若是還要歷經照顧、哺乳寶寶,或產後回歸職場,忙碌的生活狀態更會加速老態與疲態。

工作家庭二頭顧的媽咪,更要選擇快速有效的保養方式


大部份的女性在結婚有了小孩之後,多半都是要兼顧工作跟家庭,而讓自己辛苦的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其實這個時候與另一半的溝通很重要,家是二個人的,本來所有的工作就應該要一起分ˇ擔,但有時候就算如此,生活仍舊忙錄,如何快速且有效率的保養就很重要了!
很多媽咪多半同時有膚色與膚質雙重困擾,常見的膚色問題包含膚色不均、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色素沉澱、臉部泛紅/血管絲及酒糟等;膚質問題包含皮膚粗糙、細紋、毛孔粗大、痘疤等。已經出問題的膚質與膚況不容易靠塗抹保養品獲得快速有效的改善結果,但醫美療程可以量身打造符合需求的治療內容,也因為醫美療程簡單、迅速、安全、有效,而且相對省時、好照顧、恢復期短。
不過,雖然非侵入性醫美療程琳瑯滿目,可以幫助媽咪們快速淡化或移除歲月痕跡,不少媽咪卻因為怕痛,擔心治療過程不舒適,憂心術後恢復期長、照顧難、可能影響生活作息而止步於醫美診所大門前,其實媽咪們多慮了,也有溫和、舒適、無痛感、術後照顧簡單、與生活無縫接軌的保養療程,比方M22(俗稱彩衝光)與geneo(俗稱活氧泡泡)。  

肌膚狀況多?M22(俗稱彩衝光)解決多種問題

m22彩衝光geneo活氧泡泡電波母親節禮物嫩白抗老有氧青春保養美白


M22(俗稱彩衝光)搭配9種濾鏡,治療過程溫和舒適,不同肌膚問題對應適合的治療波長,治療過程不破壞皮膚角質層,能同步提升肌底健康彈性,減緩皮膚發炎症狀,改善膚色不均、粗糙、色素沉澱、斑點等問題,幾乎任何膚質都適用。    

m22彩衝光脈衝光


如果媽咪本身屬於敏弱膚質也別擔心,M22(俗稱彩衝光)搭配的專利雙波網紅濾鏡媲美染料雷射,可以作為敏弱膚質的進階療程,解決淺層及深層血管絲/泛紅問題。    

如果媽咪屬於油痘肌,M22(俗稱彩衝光)搭配的雙波淨痘濾鏡特別針對痘痘膚質設計,從殺菌消炎到調理、?痘、控油,逐步更新老廢角質,還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新生,為肌膚帶來健康活力。    

除了改善色素沉澱、血管絲/泛紅、痘痘/痘疤等問題,M22(俗稱彩衝光)更能提升膚質健康,所以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更有亮澤感、更年輕。  
但如果媽咪臉上問題點較多,也可以在M22(俗稱彩衝光)療程中搭配geneo(俗稱活氧泡泡)加強養護,提升整體治療效果,也能強化肌膚自我修補能力,讓肌膚擁有堅強防護力,對抗生活中無處不在的自由基,如紫外線、空污、化妝品、熬夜、壓力等。 

對抗隱形自由基 先讓肌膚吸飽氧氣



只要健康皮膚細胞膜不受自由基破壞,就能淡化老化帶來的歲月痕跡。geneo(俗稱活氧泡泡)能讓細胞充氧,將抗氧化精華包裹在膠囊中導入肌膚,從源頭阻斷自由基傷害,進一步預防膠原蛋白流失,改善肌膚保水度,治療後肌膚充滿氧氣,看來更為潤澤透亮,細紋、暗沉也明顯變少,非常適合改善鬆弛下垂、老化及黯沉不均肌膚。  

geneo(俗稱活氧泡泡)治療過程舒適,無恢復期,治療後馬上能看到肌膚的變化,是極佳的保養療程,也是越來越受歡迎的另類保養品。如果媽咪皮膚沒有特殊狀況,也可以定期做個geneo(俗稱活氧泡泡)快速保養一下!  

母親節的代表花束是康乃馨,康乃馨易得,媽咪的青春不易留,與其投資高檔保養品「擦擦看」,不如將預算用在回收效益更高的M22(俗稱彩衝光)+geneo(俗稱活氧泡泡)混搭療程,不用等明年,今年就能看見媽咪們容光煥發!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台北市 脈衝光雷射 

 高雄市 彩衝光 

 高雄市 彩衝光皮秒  【母親節特輯】歲月痕跡退散 煥顏活氧讓媽咪容光煥-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en943224&aid=17871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