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膚色不均】Stellar星動光啟動肌膚時光機,與過去的美好相遇-2023-3-27
2023/03/27 16:25:43瀏覽14|回應0|推薦0

 stellarm22星動光抗老化以光養膚斑點痘痘泛紅敏感細紋2.jpeg

秋天到,皮膚進入換季期,有時乾澀紅腫,要不就是脫皮、泛紅,尤其當秋老虎回眸一笑,悶熱高溫還是很容易逼出臉上的油,要是碰到髒污,粉刺、痘痘一不小心就攻城掠地,加上口罩還不能離身,臉上狀況更多,上不上妝都有事。
 

換季危肌四伏 以光養膚正當時

 

星動光.png
 
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壓力、空污、飲食不節制,或者長期處於空調環境辦公,室內外溫差大,生活中充滿自由基摧殘肌膚,所以很少人不是混合性肌膚,也就是同一張臉可能同時出現敏弱、油痘、乾荒等危肌症候群,怎麼保養效果都不如預期,就算求助先進的醫美療程,許多治療選項不是單一機種單一療程,就是療程多元性趕不上膚況多樣性,想到要花許多時間處理皮膚問題,不禁愁上心頭!    
 
近期櫻花妹討論度高的Stellar星動光是多元治療加換季保養的上上策!Stellar星動光以光養膚(PhotoFacialR)概念,透過不同波長及強度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照射,可以溫和改善細紋、斑點(如雀斑、曬斑、老人斑)及黑色素沉澱,敏弱肌皮膚泛紅(微血管擴張),或者油痘肌發炎痘痘肆虐,擁有九種濾鏡的Stellar星動光都能一一拆解危肌。  
 

啟動肌膚時光機 看見過去的美好

 
有極佳治療效果的Stellar星動光除了掃除前述各項問題膚況,透過光熱作用還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一次療程就能看到好膚質、好氣色,而且皮膚更富彈性,效果明顯,適合治療換季時常見的特定問題皮膚,或者可以做為定期全臉保養療程。
 
Stellar星動光是少數同時適合各類膚質、一次解決9種皮膚問題的多元治療及護膚平台,完整治療後宛如啟動肌膚時光機,找回膚質盛況不是太難,具有如此實力,所以能快速擄獲櫻花妹的心。  
 
 

以光養膚 能量穩定才安全

 

 
醫美療程除了效果,許多人在意安全、舒適及術後照顧難易等問題,Stellar星動光搭配OPT立方波,能量輸出穩定一致,所以相當安全,連續脈衝讓周遭皮膚有冷卻時間,不會有熱傷害或治療效果不均等問題,所以治療過程相當舒適,幾無痛感,照護簡單,恢復期極短,完全不影響生活。    
 
秋冬季節空氣中的濕度降低,所以皮膚容易缺水,保濕、鎖水是基本動作,而紫外線壓根沒有季節之分,就算是秋涼季節也必須勤加防曬,當然,飲食與生活作息也要掌控好品質,肌膚才能安度換季時分,除了靠Stellar星動光掃除九種皮膚問題,也可以適度搭配其他療程強化效果,提高整體效果,如搭配Legend傳奇電波合併療程有助減少皺紋、提拉線條,搭配活氧泡泡合併治療有助加強肌膚抗氧化力,是極佳的秋季護膚加分療程。  


 台中市 Lumenis M22 彩衝光 

 台中市 Lumenis M22 彩衝光 

 台中市 Lumenis M22 彩衝光 

 彩衝光 皮秒 Stellar星動光啟動肌膚時光機,與過去的美好相遇-Ud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en943224&aid=17871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