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痘痘肌 推薦】拒絕紫外線的惡作劇之吻 Stellar星動光反轉光老化-2023-3-24
2023/03/24 09:56:23瀏覽20|回應0|推薦0

 stellarm22星動光光老化.jpg

 
《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曾刊登一張讓人震驚的照片,畫面呈現開車28年的卡車司機William McElligott的那張老臉,右臉維持60餘歲的狀態,左臉因為長期照射從車窗穿透而來的陽光,皮膚生理年齡超過80歲!一張照片赤裸裸指出,是誰偷了20年的年輕歲月!時序入秋,台灣的秋天基本上沒什麼涼意,要是秋老虎發威,太陽一樣毒辣,所以防曬不能鬆懈,特別是戶外運動愛好者,不能以為「沒什麼太陽」或「天氣涼爽宜人」就省略防曬動作。
 

注意:光老化受害者沒有年齡之別!

 
研究顯示,皮膚老化約80%是因為「光老化」所造成,特別是陽光中的UVA及UVB兩種紫外線。UVA可能穿透雲層、玻璃深入皮膚真皮層,導致皮膚變黑、皮膚鬆弛;UVB可以穿透真皮層,皮膚會紅腫熱痛,起水泡,甚至脫皮,嚴重可能致癌。紫外線、藍光和紅外線造成的光老化會損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也容易導致角質層增厚,久而久之,皮膚的水嫩、光澤與彈性變差不說,也會連帶伴隨細紋、粗糙與暗沉,就算是初生嬰兒也難逃光老化毒手!    
 
表皮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受紫外線照射後會加速分泌黑色素,導致膚色變黑,有人很快可以白回來,有人則是由黑轉白很困難,重點是,曬黑就算了,但若黑的不均勻,整個人看起來暗淡又沒氣色,更是麻煩。  
 

反轉光老化 防護與保養雙管齊下 

 

星動光.png
 
有人為了防曬,塗抹乳液、戴太陽眼鏡或撐傘戴帽,甚至全身「包緊緊」,以為如此一來萬無一失,其實光老化威脅無孔不入,陰天、室內皆然,如果加上各種生活中的輻射線(如3C螢幕藍光),真要百分百擋住光害,不太實際,上策是防護與保養雙向合擊,才能大程度地避免光老化。    光老化的肌膚保養之道,除了防曬、避免日曬,平日還可以多攝取抗氧化食物,更積極的作法是定期保養,比方Stellar星動光。
 
 
Stellar星動光擁有9種不同濾鏡光(波長400-1200nm),以分段輸出溫和能量,治療因為光老化導致的各種肌膚問題,如暗沉、細紋、皮膚粗糙、色素沉澱、曬斑及毛孔粗大,一次治療可以發揮多種效果。Stellar星動光的光熱作用有助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為光老化肌膚注入新生活力,找回肌膚亮白細緻感,治療後肌膚更富彈性,除了光老化產生的特定問題皮膚,也很適合做為全臉保養療程。
 
值得一提的是,悶熱流汗會讓汗水殘留在皮膚表面,與空氣中的髒污結合容易使毛孔堵塞,汗水分泌的鹽分、蛋白質也可能刺激皮膚,如果本身皮膚容易出油,痘痘發生機率更高,所幸Stellar星動光擁有雙波淨痘濾鏡,可深層治療青春痘問題,一併解決光老化與痘痘問題。     
 
喜愛親近大自然或固定維持戶外運動習慣的人正好也是容易招來光老化的族群,不想贏了健康卻因為肌膚受紫外線惡作劇之吻而加速老化,切記防曬及保養雙管齊下!  
 


 台北市 彩衝光 皮秒 

 台北市 彩衝光 

 台北市 彩衝光 

 台北市 彩衝光 拒絕紫外線的惡作劇之吻 Stellar星動光反轉光老化-Ud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en943224&aid=17868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