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呼吸
2021/03/18 09:12:34瀏覽481|回應0|推薦24
其實一切都好,it is well with my soul。在所有的紛紛擾擾,所有的火火烈烈中,一切都好,我的魂靈完好。但只有在十年後,我才會真切的看見我現今在哪兒,正在劃曲綫的筆不會知道自己目前在弧綫的哪一點。

所有的語言都是多餘,都只是和他人談論情節的橋樑,都與自我的行程,自我的對話和成長無關。在所有的之外之外,一切都完好,沒有誰,沒有什麼誤了我的行程,沒有什麼稍移了我崇高向遠的目光。

我心中的至愛完好,陽光猶寸移,時間如一改變不了一切。我們漸漸老去,真理卻不曾改變,橫在我們面前,導引、挑戰、索價。每個人都要活成一個榜樣,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世間,對得起崇高的神靈。
讓我們奮勇無畏的前行,挑戰生命,挑戰上天負與自己的使命。雖然過於沈重,仍還有你我同行,可以在停下腳步時縱聲大笑。

我快到達彼岸了,你呢?

加把勁,我們將併肩一同衝破那條終點綫,高舉雙手一起吶喊勝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tlet&aid=15771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