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一女美國華府國慶遊行
2006/07/05 06:32:13瀏覽684|回應5|推薦16

前二天知道北一女要來華府參加美國國慶遊行,就打定主意要去看。原以為只在Annapolis遊行的,後來才知道Annapolis是晚上,中午在華府就遊行了,真好,省了我來回將近四小時的路程。
早上跟個朋友約好了,車停他那兒,然後一起坐地鐵進城。今天是一定要坐地鐵的,否則到時塞到不行。到了Constitution
Avenue,哇!真是人山人海,原定11:45開始的,好不容易到12點才開始。今天天氣奇好,預測會到95度,將近攝氏3233吧。廣播早就在呼籲出門的人一定要帶水,這種天氣對遊行的人及看的人來說都是考驗(後來聽說中午遊行時有將近100多人熱到不行了)。
美國遊行,反正不過就是樂隊、旗隊、車隊、大汽球、各種團體大雜繪,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次來主要目的是要看北一女,當然以她們為目標。等著等著,才在猶豫遠遠的一隊穿著白靴的是不是,朋友說「沒錯,就是她們,你看,國旗」。
什麼!真的!國旗!在華府...在這麼公開的場合...天哪!我在華府看到國旗了!
前面有個汽球隊搞不定,整個隊伍停了下來,北一女被卡的遠遠的過不來。等不及了,要朋友幫我看好位置,背了相機就往後衝,幫她們照相。等到隊伍往前移,趕快跑回原來位置,繼續捕捉鏡頭。
看著北一女的小妹妹,這麼熱的天,每個人都穿的那麼厚重,但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笑的好純真,實在是有些心疼,又有些興奮。鼓起丹田之氣,對著隊伍喊了聲「北一女加油」,有位隨隊的老師大概是聽到了,笑了笑,對我豎起了大姆指,我也回他豎起大姆指。
再拿起相機要拍時,眼前突然一片模糊,抓著相機的手在抖,太激動,也太興奮了。為什麼激動,不知道,只知道趕快按下連拍,就讓它一直拍下去,抓住每一個能抓住的鏡頭...





(更多照片在相簿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fymmr&aid=338844

 回應文章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那麼激動
2006/07/10 20:29

在國外能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飄掦, 那種感覺能夠領會 !

揚眉吐氣 !

北一女真是我們的驕傲 !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10 04:32
確實,看到代表國家的北一女及國旗在華府,實在是另人好感動,想看看,在所有的遊行隊伍中,北一女是唯一受邀的國外團體,,全球那麼多的國家,只有北一女有此殊榮,而她們又能將國旗拿出來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09 04:46
在美國看到國旗會很感動吧~~~~~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07 08:57
獅妹,沒辦法,老了,感情特別豐富,哈
王建民投球啊,也會想看,只是想到要去擠球場...我還是在家看體育新聞好了,嘻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北一女加油」,
2006/07/06 16:36
幹麻那麼激動哩?  @___@
獅兄,會不會想去看NYY王建民投球?(偶好想喔~)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