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上場了
2006/05/31 03:11:35瀏覽449|回應5|推薦13
打高爾夫球,算算也練了將近8、9年,但一直是在練習場打。想當初也是花了一小筆錢拜師學藝的,但每次看到教練對我滿場飛的球默默無語,後來也就沒什麼勁了,怕丟他的臉。後來斷斷續續的練,來美國後又買了一組球桿,但也只是在練習場苦撐,實在很不甘心。

住的郡有很多郡立的球場(http://www.fairfax.va.us/parks/golf/),高貴不貴,唯一的缺點是每一組一定要四個人,如果不滿四人,他們會將你與其他人配對,之前很怕被配到高手,到時其他人打的得心應手,就看自己的球到處飛,也蠻難看的,所以一直沒有上場去打。

上週五終於下定決心,晚上上網登記了一個時段,為了擔心會被與其他人配對,特別登記了早上7:30的,想說星期六早上那麼早應該沒什麼人吧。星期六到了之後,發現人還真多,跟我同組的是二個互相認識的朋友,其中一人還帶了他十歲的女兒,剛好四個人,這也沒辦法了,打吧!

球場是par 3的小九洞,前三洞真是一團混亂,第一洞特別慘-第一桿挖了個地瓜,球滾了二十碼,第二桿進沙坑,第三桿飛過果嶺,打了六桿進洞。前三洞緊張的上了果嶺也忘了將手套取下,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三洞。

心想這樣實在不行,深吸一口氣,第四洞起好好打,嘿!竟然一桿上了果嶺。第六洞要打過水塘,同組的Steve還問我有沒有帶多的球,他說他上次打掉了五個球。沒想到竟然也讓我一桿直上果嶺,那種感覺.....好爽。

打完九洞,打了四十一桿,打掉二顆球,有四洞第一球直上果嶺,二洞平標準桿。桿數多了些,但也發現我不會太差嘛...嗯,下星期再來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fymmr&aid=293293

 回應文章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6/06 01:18
是啊,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希望大家都好,我率我的眾多小白球跟大家問候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6/04 00:44

好久不見了  還好嗎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出場了
2006/06/01 13:19

慶盧: 真是難得見到你又來抬摃!   如何嘆為觀止啊 ?

原來你不是跑去打拼房貸, 而是去打小白球啦!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時間
2006/06/01 00:23
哇    打拼房貸,終於到了休息時間啦~~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
2006/05/31 17:49
端午節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