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威夷打高爾夫
2006/11/29 03:14:29瀏覽932|回應9|推薦16

前陣子到夏威夷昴伊島Maui開會,利用空閒時間約了幾位同事打了場球。印象中到夏威夷打球都很貴,但上網找了一下,竟然找到便宜的市立球場。這個球場不錯,前九洞臨海,後九洞打山丘,景觀漂亮極了。其中有一洞是面向海,感覺就好像是將球打進海裏一樣。唯一的缺點就是發球區及果嶺的草皮需要加強,特別是果嶺的草很短又乾,所以推桿球滾的超級快。雖然如此,比較其他球場動輒上百元的Green Fee,還是伐算太多了。

附上幾張相片,第一張是「某人」將球打向海洋,那種感覺真是舒服;第二張是踏入球場的第一眼,就是這個景觀讓原本只打算打九洞的我們打了十八洞;第三張是同事在發球區。

球場資訊提供如下。這個球場只接受二天前電話reserve tee time,而且沒有網站,但可以到www.golf-maui.com/COURSE_REVIEWS.htm找到一些資訊

球場名稱:Waiehu Municipal Golf Course
預約電話:808.243.7400
果嶺費:45美金(只接受現金)
球車:20美金(二人分攤,一人只要10元)
球具租借:20至35美金(由於是租借球具,狀況並不是很好,可以試著另找當地的球具店租看看)
雜費:球,Tee等支出
算算新台幣大約3000元就打發了

至於我們的成績嗎,就不透露了,因為實在是很.....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fymmr&aid=565870

 回應文章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獅兄,
2006/12/02 22:10
你是最近第二個喊我 小獅子 的喔。聽得我心花怒放。年過三十還可以被叫做 小 獅子。真是開心的兩週啊。哈哈。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12/02 05:45
懶貓妹子,問妳一件事,貓頭鷹是貓還是鷹?(看了妳的id圖片後有感)
丫頭,我投降,不要再叫了,不臭都被妳叫臭了

vicky0925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臭老爸
2006/12/01 16:16

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臭老爸

人家上週很可憐的拼命作小抄,背答案

你卻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日光浴

叫人家怎麼不生氣呢!


Nik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來可好?!
2006/12/01 10:41

貓老大,

好久沒您的"蹤影",

原來到碧海青天的夏威夷...

看您"身手矯健", 過得很好...

妹妹我為您高興...

懶貓妹 Nike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11/30 03:13
已經感覺到我的網誌已經開始結蜘蛛網了,沒想到還要這麼多人關心我,真是感動的....想再去揮二桿
酷媽,先聖先賢說的好-工作不忘娛樂,娛樂不忘工作。出去開會反正不是我出錢,玩玩又何妨,哈!
二馬太太,才發現妳又回來了,是應該我說歡迎歸隊,還是妳說呢..
小獅子,這是非戰之罪,我的標題特意寫了高爾夫,原想說應會吸引些男眾,沒想到來留言及推薦的還是女眾居多,下次我會標題「美女高爾夫」然後叫我那二位同事戴假髮穿裙
丫頭,好久沒見,一見面就「臭老爸」的叫不停,小心我家法伺候

vicky0925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要去啦~~~
2006/11/29 16:09

看到照片~想起那三年在高爾夫協會上班時

每週都要到球場,有時一呆就是三四天

但在球場真的讓人心情變好

生氣~~一個人去夏威夷享受~

天氣那麼好~且還是我在水深水熱時去

過份過份過份~臭老爸~過份過份過份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盧學長
2006/11/29 10:18
原來跑到夏威夷了,難怪這麼久沒見到!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6/11/29 09:17
都是一群女人,比較有------義氣吧,等獅兄的近況。哈哈。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6/11/29 04:46
買完房子
就跑到夏威夷打球去了
你還真享受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