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照顧(一) ── 無法尿尿的貓咪
2009/06/18 17:04:45瀏覽1088|回應0|推薦15

運用O環測試法亦能探索其他動物的問題

到我工作室尋求能量平衡療癒協助的朋友偶會發現,他們的諮詢「病友」可能是一隻可愛的貓咪或是一隻頑皮的狗兒都覺得新奇有趣。動物也能這樣照顧嗎?這是許多人的疑問。其實大村惠昭博士在研究開發成功O環測試法BDORT後,即在歐美及日本訓練許多獸醫運用這種能量測試的方式去診斷動物的疾病,成效斐然。因為動物無法主訴及反應自己身體的病痛,僅由表面症狀殊難了解真正問題所在,尤其越小的生命越脆弱(如小鳥),由顯現可見的不適到生命結束可能僅是短短數小時,往往在漫無頭緒的找其原因時已錯失最佳的治療時機。而O環測試法提供了另一個可行的診斷方向,由能量的角度快速了解身體的功能及異常的部位,並能即時選擇適用的處方,可有效減少摸索的時間。幾年前曾聽說屏東畜產試驗所有研究員在研究O環測試法的臨床運用,但不知成效如何?在這兒分享我的一些寵物個案經驗,因為每一個動物和人一樣都是獨立的個體,有其先天的遺傳、後天的飲食環境及情緒的影響,所以可以運用在人體的能量檢測方式同樣可以作用在所有的生命個體。也期待有更多重視動物生命權的朋友及相關的醫護人員能夠研究運用O環測試法,因為它確實可行!

不能尿尿的貓咪

六年前某日接到一位教授氣功的鄭老師來電,在電話中她急切的表示「我有一隻貓有嚴重的問題,不知老師是否可以幫牠了解該怎麼辦?」。在這之前我運用過O環測試法為自己養的鳥兒們調理健康的問題,雖然效果不錯,卻不曾看過其他的動物。但一來對使用O環測試法的信心,而且自己也喜歡動物,所以我對鄭老師表明並無檢測過貓狗的經驗,但願意嘗試看看,但因我對貓的生理結構並不清楚,我請她是否能向動物醫院借閱貓的解剖圖以便協助檢測的進行,她也立即應允。

隔日鄭老師依約帶了一撮貓毛及借來的貓解剖圖來到我的工作室,原來這是一隻約五歲的已結紮的公貓皮皮。一個月前開始不能排尿,帶到動物醫院卻檢查不出是什麼問題,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多是結石堵塞所致,但獸醫檢查卻無結石的問題,換了兩位醫師仍找不出原因。但皮皮因不能排尿,腹脹如鼓每隔幾天就需全身麻醉導尿,如此反覆前後已導了七次尿,醫師也很頭痛說從來沒有一隻貓導過那麼多次尿的。而愛貓的鄭老師看到皮皮如此受罪也難過到瀕臨崩潰。

臨危受命在以O環測試法檢測過皮皮後,發現牠的輸尿管能量異常,有發炎的反應,疑是因感染導致輸尿管發炎腫脹堵塞,於是我建議給予蜂膠等自然的營養處方。

第二天晚上鄭老師來電非常興奮的說,前一天回家後即給皮皮服用建議的營養處方後,當晚就排了一點尿,但心裡仍不敢確定是否真已改善,結果隔日早上解了一大泡尿,腫脹的腹部已全消,直到晚上觀察牠的排尿確定已完全恢復正常,鄭老師終於鬆了一口氣,卸下心頭大石。

在接受鄭老師由衷的感謝之餘,我很欣慰能不負所託,對O環測試法的運用能力更是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也很納悶為何專業的獸醫竟然無法檢查出此問題,讓可憐的貓咪憑白受這許多的苦?這也說明現有的檢查方式中應仍有些缺陷與不完備處。幸好藉助運用O環測試法這種生物體自然的對話機制有了圓滿的結果。

這也開啟了我日後運用身心能量平衡療癒法協助許多貓狗改善他們的健康。   

【須彌芥子】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30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