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孕調理(一)── 不可思議的奇蹟
2009/05/31 17:25:42瀏覽933|回應0|推薦1

意外的驚喜

在之前「孕前優生」的系列文章中曾提及,從事身心靈能量療癒服務的過程中最覺有成就與喜愛的工作,就是幫助健康新生兒的孕育。而其中不孕的調理則是許多意外的驚喜,經驗中面對數位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僅是在對身心能量平衡做些營養建議處方後,就有多位在短短幾個月內即傳出喜訊。這令人合理的懷疑,是否有許多不明原因未能懷孕的人,其實只是單純的飲食不均而缺乏某些營養,或是某些原因造成身體需要消耗特定的養分,以致影響了受孕的機會。此時只要適度的補充某些營養素,當身心獲得足夠的支持而平衡後,自然就能順利的懷孕了。臨床上也碰過幾個有趣的案例,或堪稱大驚喜的故事,在此與大家分享,也提供給許多為不孕而受盡身心折磨與備嘗辛酸委屈,猶努力不懈的勇敢朋友們一個不同的思惟與努力的方向。

不可能任務 

所以下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向來認為不孕的問題是婦產科醫師的專業工作,我只是協助身心能量的平衡,雖有多位在調整的過程中自然受孕,但對我而言都屬連串的驚喜。以下這位個案來找我時即罕見的直接表明係為不孕而來尋求協助,而在了解她的狀況後,我更不認為僅以身心平衡療癒的方式能改變不孕的事實。

2003年3月一位已40歲的國小老師趙女士來找我,她開門見山即表明係為不孕的問題所苦惱,因她認識的很多同事及朋友做試管嬰兒並不順利,既花錢過程又痛苦,而且成功率又低,所以不想去做此嘗試。在運用O環測試法ORT / BDORT對她的身體能量做檢測後,我告訴她「妳的輸卵管的能量狀況異常,可能影響使妳無法懷孕。」,她聞言後瞪大了眼,帶著複雜的表情回應我說「是的!我兩邊的輸卵管已完全堵塞,醫師說除了做試管嬰兒別無選擇了!」。

這個答覆令我很錯愕,明知輸卵管已堵塞,還期冀能以自然的方式來改善,這真是不切實際的期待。我誠實的說出了我的想法,而趙老師表示她自己亦明白,但還是堅持要嘗試看看。於是我告訴她「我們就約定三個月,這期間我會由能量平衡的角度建議一些營養處方,然後每二週追蹤輸卵管的能量狀況,如果在屆滿三個月時,檢測能量仍無變化,就不要繼續做無謂的嘗試,也不要再虛耗時間,趕快去做試管嬰兒!」,她欣然同意。

我受託開始執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儘管信心不大,還是盡力為之。然而在兩個月後以O環測試法追蹤時竟發現輸卵管的能量已有變化。趙老師很高興,但我是相對的保留,要求她到醫院續做追蹤,她面有難色也未予反應(後來我才得知原來做輸卵管的檢查過程是非常痛苦的),還堅持要繼續的努力,如此前後調整了半年後,她到北京與夫婿相聚。

出人意表的驚人結果

三個月後趙老師由北京回來,抵家後即來電相約。見到我時,她帶著神祕且掩飾不住的笑意說「老師,你知道嗎?我懷孕了!」,我驚訝得不可置信。竟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此時她才坦言她是嫁為北京家庭的媳婦,她的夫家是京城知名的醫師世家,公公是北京醫大的教授及前泌尿科主任,也是中國大陸的泌尿科權威,婆婆亦是知名醫師。當初為了她的不孕,夫家是費盡心力,在北京醫大做了所有詳盡的檢查,證實因輸卵管完全堵塞確定無已受孕可能,只有嘗試人工受孕(試管嬰兒)或尚有機會。

所以當她自然懷孕後,她的公公是既喜且驚,喜的是公婆已屆80高齡,而其夫婿這一輩原無男丁,如今香火有了傳承(後來順利產下一個小壯丁),完成了心頭大願;公公驚的則是以其專業深厚的學術背景,媳婦的懷孕絕對是奇蹟,這超乎了既有的臨床醫學的認知,在百思不解之餘,他頻呼「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做到的?!」,最後嘆了口氣說「還是台灣的醫術比較高明!」。趙老師忙不迭的解釋其實此與台灣醫術無關,她只是選擇了自然的能量平衡方式來調理自己。

這出乎當初預期的成果,讓我對O環測試法身心能量平衡療癒的理念有了更堅定的認識與信心,也憬悟到其實我們身體的智慧及能力是超乎我們的了解。雖然迄今我也仍無法理解為何僅憑營養品的能量卻能打開已沾黏堵塞的輸卵管,而讓卵子順利通過,究竟是如何辦到的?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趙老師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在我們一起努力的時候,她表現的樂觀與信心,我相信她的祈禱應該獲得上帝的垂聽與應允,所以我常覺得其實這不是我個人所成就的事,而是有另一雙手在旁邊指引協助我們共同達成了這個美好的結果!        【須彌芥子】,

 

* 不孕調理新希望 系列文章

1)不孕調理(一)---- 不可思議的奇蹟

2)不孕調理(二)---- 延續的奇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299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