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變飲食中的負面能量
2018/04/18 10:54:18瀏覽342|回應0|推薦6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晚學生 L來做個案 , 才坐下她就興奮的說 『老師 , 你的負能量轉換法太厲害了 !』 不待我問發生了什麼事 , 她就連珠砲的說道 『年輕的時候我很愛吃冰 , 媽媽常叨唸吃冰不好 , 我都聽不進去 , 雖然吃了冰後 , 會有點脹氣 , 但都不以為意。一直到前幾年每次吃了冰後 , 胃就會脹到不行 , 且肚子硬得像塊石板 , 即使猛喝熱水 , 也還要持續好幾個小時才會慢慢緩解 , 非常的難過 , 漸漸就不敢吃了。此外我從前也很愛喝咖啡 , 我非常喜歡咖啡那種濃郁的香氣 , 但也是幾年前開始發現喝了咖啡就會心悸 , 晚上也會失眠 , 屢試不爽 , 所以後來也不得不放棄了。其實冰和咖啡還是會吸引我 , 只是不敢碰。偏偏我那老公很皮 , 三不五時會故意在我面前吃冰或喝咖啡來逗我 , 恨得我牙癢癢的。』

『上週末到永康街吃完飯 , 經過擠滿人潮的 <冰館> , 老公又想戲弄我說 「那些冰看來好好吃 , 我要來吃盤 , 妳在旁邊等等我齁 ~」 我腦中閃過上課學到的 <排除飲食寒性能量> 的方法 , 所以馬上接口說我也要吃 ! 老公瞪大了眼說 「真的 ? 假的 ? 我開玩笑的沒真要吃啦 ! 妳不要吃了不舒服來怪我 , 我擔待不起啦 ~」 我打定主意還是堅持要吃 , 其實心裡面想試試這方法真的會有像上課時老師示範那麼的有效嗎 ? 排了一會隊終於買到久違的綜合水果冰 , 我也不和老公解釋 , 為了能吃那盤冰我卯足了勁好好的做了排除寒性能量的方法 , 然後開心地吃起 , 老公懷著狐疑的眼神一直偷喵我 , 哈哈 ! 我看他那盤冰應是吃的食不知味 ~

『結果你知道嗎 ? 吃完那一大盤冰後 , 除了有些微不嚴重的脹氣外 , 我真的沒發生什麼事 , 我又回到年輕時的水準了。哈哈哈 ! 前天晚上和家人到 <欣葉> 吃自助餐 , 飯後我毫不猶豫的去拿了杯同樣久違的咖啡 , 老公再度瞪大了眼 , 但這回他沒說話 , 只是默默的看我開心地喝下咖啡 (當然 , 我也先默默的做了負能量轉換法) 結果我沒有心悸 , 也沒有失眠 , 哈哈哈 ! 老師 , 你這方法真的太厲害 , 太有用了 !

『昨天老公忍不住問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我才告訴他上課所學習到的方法 , 他一臉不可思議的說 「如果不是原來就知道妳的狀況 , 我會認為妳說的是唬爛人的 !」 最後他還酸我 「妳上了這些身心靈課 , 我發現好像只有這個課對妳最有效耶 !」氣得我狠狠捶他一拳。哈哈哈 ~ 老師 , 就像你說的 , 這是最簡單也最落地的心想事成技巧。我完全能體會,真的是超級好用啊 !

我提醒 L雖然這方法很有效 , 但它能轉變的是負面能量 , 若飲食中含有不適合的化學物質是沒法改變的。她說 『老師 , 你放心 , 我了解的 , 這只是嘴饞時偶而為之 , 不會濫用的啦 !

非常有趣的實例 ,「心想事成 , 以心控物」 是召喚自己的內在力量 , 顯化我們的意志力 , 我們都擁有驚人的心念力量 , 不要輕忽我們的起心動念。《負能量轉換法》 就是學習運用每個人都有的心識意念的力量來改變生活中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食物 (含過敏性飲食)、藥物 (包含毒性強大的化放療) 或外用物 (含化妝保養品、染髮劑和清潔劑等) 的負面能量。我們心念力量未必強大到能改變世界,但能幫助自己肯定是毫無疑問的。歡迎朋友們一起來經驗這種最簡單也最落地能在生活中實際應用的心想事成技巧。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平日場次 4/20 () 9:00 ~11:30

◎ 台北假日場次 5/6 () 9:00 ~11:30

◎ 預告新竹假日場次 5/20 () 9:30 ~12:00

◎ 預告台中假日場次 6/3 () 9:30 ~12:00

◎ 預告高雄假日場次 6/24 () 9:30 ~12: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3ogk6g3sGubm3ps4FkA4XKpHWNpAqAU8Mfn9urJ8gBjB5-w/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1155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