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鬥雞眼之眼手不協調的悲慘事件
2008/05/29 09:11:19瀏覽631|回應1|推薦5

第一個發現我眼手不協調的不是我老公
而是我的第一次大學聯考

用2B鉛筆在小小的格子內畫上小小的一槓
對我而言太難了
一個小小的手抖
錯將第二題畫在第三格
一步錯步步錯
錯將關羽當成包青天
就此失去大學江山
退守重考班

之後眼盲手殘事件不斷
例如
在電梯裡想按一樓卻按二樓,要關門卻按警鈴
明明要按喇叭卻熄掉自己車子的火
想倒薑母湯進鍋裡卻全部瞄準大姐大腿,害她被燙
要洗杯子卻把杯子和咖啡包一起丟進垃圾桶
要拿一本書卻打翻一整個書架
我很懷疑我有沒有雙瞳或是變眼的靈異問題

會如此感慨和傷心
是因為今早妹妹我去樓下7-11買紅白拖鞋
以便放在公司穿
結完帳後低頭將咖啡,紅白拖,濕紙巾一股腦的要塞進我的大包包裡
可是紅白拖不知怎麼搞的,似乎被卡住了,怎麼都拉不進我的大包包
我氣炸用力扯
說時遲那時快
店員衝過來大聲斥責:小姐妳在幹嘛??這樣要賠錢吔 !!!!!

我正想抬頭翻臉對罵時
才發現
我用力拉扯的是
人家櫃台上在刷條碼的那個條碼機
...................
只能無言的快逃外加發誓不再去那一家7-11


ps:親愛的二姐與二姐夫

   據說您已開始憂心可愛的小可樂和小姨媽一樣有鬥雞眼的毛病
   請讓小姨媽給您一個良心建議~~
   在關心小可美麗的外表同時,也請多多關心小可的肢體協調
   別讓小可踏上小姨媽的蠢蛋後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ginalsin&aid=1910978

 回應文章

成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真的不是手眼不協調的問題!
2008/05/29 14:04

這真的不是手眼不協調的問題!這是關係到頭腦的問題了,我想也不便再說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