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衣服+海盜=十八層地獄 -- 關鍵字真的很重要
2008/05/26 14:45:31瀏覽626|回應2|推薦1

上週聽完GOOGLE的講座後,養成了"時時關鍵字,事事有關連"的思考模式

這二天無論做什麼事,或天外飛來什麼想法

都一定要上GOOGLEYAHOO的關鍵字搜尋一下

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畢竟,身為網路媒體人的我

怎麼能不換一顆網路腦袋呢? 

今天

遠在美國的二姐傳了小姪女小可(二個月大)的服裝秀給我看

有洋基隊服,小淑女服,OL襯衫造型...

我要求二姐,請讓小可穿海盜裝

因為我最愛的漫畫是"航海王",我最愛的電影是"七寶奇謀",我最常聽的歌是蔡依琳的"海盜"

而且我自以為上一世的我一定流著海盜的血脈

所以和我同血脈的小可一定要有海盜風格 

但二姐冷淡的說:沒有看到在賣海盜服呦!!! 

熱血的我馬上不爽以及馬上上網搜尋

想說孩子的姨娘----一定要讓孩子有衣服穿 

所以就在yahoo的搜尋上打入"嬰兒  衣服 海盗"

前幾項果然出現蔡依林和其他BABY的成長日記

但神奇的來了 

搜尋的第八項居然出現了:1讓我學會了關鍵字的神奇連結和小心為上的重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ginalsin&aid=1902675

 回應文章

成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歪哥
2008/05/27 20:19

各種動物服→CLY,你是當作自己再養寵物嗎?


cly
真離譜
2008/05/27 19:28

哈哈   真是離譜。

但你應該沒有搜尋到海盜嬰兒服吧?!

有很多動物服,我將來打算買,不過,目前沒看到海盜的。

除非.....

萬聖節前看看這邊的商店有沒有在賣,

因為去年萬聖節去動物園,

這邊的小朋友每個都打扮的很有風格,

有哈利波特、超人、蝙蝠俠、巫婆、各種動物、醫生.............

所以,到時搞不好可以試試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