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這麼久沒上部落格po文?
2010/01/28 15:02:48瀏覽388|回應0|推薦3

為什麼這麼久沒上部落格po?

是因為忙嗎?有每天都這麼忙嗎?為什麼沒有熱情了呢?剛加入聯網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在乎是不是有很多人瀏覽自己的作品,也會去瀏覽回應別人的作品,人家來你的部落格走走,我就應該去他的部落格瞧瞧,禮尚往來嘛,但隨著瀏覽人次的增加需要拜訪的網友也增加了,後來變成一種負擔,每天花好幾個小時掛在網上……覺得自己這樣很糟糕,是不是應該要停一停,不要那麼沉迷。

     加上這兩年歷經感情上、財務上及生活上的轉變,去年去國外工作,當地的網路不穩定……更無心情寫文,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想跟別人分享的。雖說貼文就是要跟人分享,但現在沒那麼在意有沒有人讀我的文章,就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紀錄,很隨性的無所為而為。就像天上的雲恣意的變換衣裳,時而跟風嬉戲,時而跟太陽耍脾氣,有時也調皮的穿上隱形斗篷讓你看不到她,當你遺忘時她又出現了,自在的在天邊。

    之所以有這樣的轉變是我在You Tube還有一些別人的部落格,很謝謝他們把一些訊息、知識分享給需要的人,讓我增廣視野。我不知道下次我何時出現,也不在意有幾個人推薦,只要有想要分享的事就會在這個園地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99d&aid=37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