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奈及利亞的婚禮
2010/03/06 00:39:05瀏覽1130|回應0|推薦4

   在奈及利亞的日子頗單調,正好有機會老闆帶我及同事,去參加一個在公司資歷十年以上的員工婚禮,老闆只會參加資歷比較久的員工的婚禮。

 婚禮喜帖

婚禮喜帖

新娘新郎

新娘新郎

結婚廣場

結婚廣場

他們的風俗習慣跟我們辦桌有點像,他們的婚禮是從早到晚流水席,走的是白紗風格跟我們紅色喜氣洋洋大不同。

親友起舞

親友起舞

 他們黑人的韻律感不錯,現場有請歌手唱歌,很多來賓包括小朋友都會聞聲起舞搖擺身軀。

 有趣的丑角

有趣的丑角

我突然發現有兩個黑人全身塗白,身上還寫著Thanks 4 coming,可能是藝術表演者或公關之類的,其中一個手沒塗白,看起來反而像帶黑手套,真有趣。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99d&aid=382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