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愛情
2010/02/23 12:50:40瀏覽403|回應0|推薦9

問愛情

   

    在這個慌亂無奈的時空裡    我常會在夜夢中驚醒而膽顫心驚不知所措

    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    還是空氣中本來就充滿太多的期許和荒謬

    我不知道    也永遠不想不想明白    就讓輪迴的無情去沖淡它的存在

    在這樣空虛寂寥的深夜裡    你是否會像往常一樣感到孤單而淚濕枕畔

    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幻象      還是記憶中本來就儲存太多的童話和夢幻

    你不明白    也永遠不必探索    就讓成長的衝擊去粉碎它的存在

    天上的明月永遠高掛夜空    冷漠的觀看著世間男女    為愛執迷不悟為情生死相許而默然不語

    愛情啊愛情    是造物主故意遺留在人間的穿腸毒藥

                       還是祂賜給予人類最慈悲的恩典聖德

    若是穿腸毒藥    為什麼教人們奮戰不懈生死不渝

    若是恩典聖德    為什麼讓人們苦苦相思不知所措

    永遠不明白的問題    似乎永遠也不會明白

    既然無法明白    只有衷心祈望

    我愛的人真情情真    愛我的人深情情深

    橘子醬老爹  2010/02/2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379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