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樂19歲,今年幼兒園剛畢業
2008/07/26 01:52:22瀏覽602|回應0|推薦13

        何樂19歲,今年幼兒園剛畢業

 

  何樂﹝HoLoo19歲,今年幼兒園第一名畢業。

 

  他對世界很樂觀,他對世界沒有悲傷,他的世界是眼前的所有一切。

 

  有人叫他們『白痴』,也有人習慣喊他『弱智』,醫生習慣稱呼他『遲緩兒』,但他都不會在意,因為,那些名詞都太難懂,他很清楚自己叫做『何樂』,不是其他的名字。

 

  何樂雖不聰明,但是他不會說不適當的話。

 

  『沒有飯吃,不會吃漢堡哦?』有人常說這樣的話

 

  『沒有飯吃,那我把我的飯分你一半吧…..』他常常作這樣的事

 

  他最討厭政府官員,因為每次見到那種人,都只會想把他關起來,讓他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何樂今年要上小學了,他為此而興奮的睡不著覺。就像每天都要過馬路到對街去買早餐一樣,都是一個新的嘗試。

 

  雖然,到了學校後、過了馬路後,他都會想不起回家的路。但是他一點都不擔心,因為都會有好心人帶他回家的。

 

  只不過有幾次會遇到不一樣的好心人,會跟他玩他不喜歡的遊戲,打他、捉弄他、看著他哭後嘲笑他,但是何樂不會怪他們,何樂不會生氣。

 

  因為媽媽有告訴何樂:『不要跟幼稚的人計較,白痴才會那樣作』,何樂不幼稚,也不是白痴。

 

  何樂很喜歡笑,雖然有些時候他並不快樂。他有時候會因為開心而大笑,悲傷的時候,他會笑的更大聲,因為何樂相信,大聲的笑,會趕走悲傷,所以他喜歡笑。

 

  何樂今年要上小學了,雖然隔壁的朋友也是19歲,已經高中畢業準備上大學。

 

  何樂這樣告訴著自己:『還好啦,先讀完小學、中學、高中,才能上大學,做人要按部就班,有一天,我也會上大學的。』

 

  何樂很快樂,整天都笑嘻嘻。如果太陽很大,何樂會笑著告訴你:『大太陽好啊,至少不用穿雨衣。』,那下雨天呢?何樂還是會笑著對你說:『下雨天好啊,不用怕被曬黑啦。』

 

  何樂很快樂,何樂活在自己認為美好的世界裡。

 

  何樂每天都很快樂,何樂的世界裡沒有不快樂。

 

  下次如果您見到了何樂,請在何樂跟你打招呼後,也給他一個微笑。

  何樂會把快樂毫不隱藏的與您分享的。

 

 

 

        橘子醬老爹  2008/07/2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207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