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孩子的十七番倉庫──野孩子不再哭泣
2008/10/04 08:45:38瀏覽528|回應0|推薦12

        野孩子不再哭泣

 

    秋天  無心的悄悄地踏入了季節的輪迴

 

    心情  無意的漸漸地沉入了谷底的徘徊

 

    淚水  無情的潺潺地流入了冷卻的胸襟

 

    感嘆  無力的聲聲地嚥入了夏日的期許

 

    天空開始下著惱人的秋雨   

 

    妳告訴我那是季節地自然交換氣息

 

    大地已經鋪滿慯人的落葉

 

    妳告訴我那是生命地自然輪替規矩

 

    我知道  當我徬徨無助地時候

 

    妳總是  義無反顧地挺身而出

 

    我明白  當我傷痕累累地時候

 

    妳總會  溫柔地將我擁入懷裡

 

    世界似乎就是這樣唐突  才算美麗

 

    人生應該就是那樣蹣跚  才算甜蜜

 

    過去不該就是那樣圓滿  才算有趣

 

    未來或許就是這樣邁步  才算勇氣

 

    我的天空不再灰雨  因為一直有妳陪伴在我的身旁

 

    我的世界不再沉極  因為一直有妳倚靠在我的身後

 

    野孩子不會再感到孤寂

 

    野孩子不會再害怕無依

 

    野孩子不會再  哭泣

 

   

 

        橘子醬老爹    2008/10/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22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