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是面對真正的事實才對!
2014/11/27 08:36:38瀏覽276|回應0|推薦7

22k,甚至根本沒有拿到這麼多,不管如何,這個事實是自己造成的,誰也不要去怪罪了。一直以來,臺灣人就是容易把情義用錯在不對的方向,才造就政客有貪婪的蠶食機會,應該檢討的不該再是「為什麼財團可以那麼有錢?」,「為什麼那些壞人可以為所欲為,反而沒事全退?」,「為什麼他明明就做的那麼爛,還是無法拉他下臺?」,諸如此類抱怨只會讓我們更沮喪罷了。請收拾這些無意義的抱怨,日子是要靠自己努力掙來的,誰也沒有義務去幫我們安排。未來的臺灣,將不該再是「埋冤」,更不能是「鬼島」,讓正面的力量從每個人自身做起吧,我們都還在寫歷史中,未來的臺灣史書,不該是充滿怨懟。
我並沒有任何政黨偏好,政客在我眼中都是一樣爛,只是我們不應該忘記了,「人民才是永遠真正能改變歷史的力量。」

張雅義 2014/11/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193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