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力火車 終於開到台北啦!
2013/06/26 23:33:00瀏覽860|回應1|推薦6

為了聽動力火車,第一次開賣就準時去便利商店搶票,7-11系統當機(剛好是S.H.E演唱會開賣的關係),我們還趕緊跑到全家去,幸好很順利買到。

今年是動力火車成軍15年。才15年嗎,怎麼好像不只呢?他們的歌我不算熟悉,但演唱會這樣聽下來,原來幾乎每首都聽過。印象中沒跟朋友們在KTV裡唱過,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看電視的時候聽MV聽到的。

動力火車的歌也算紅極一時,這場演唱會聽眾也許不是最多的,但肯定是我聽過這麼多場裡面最溫暖的,粉絲們的熱情出乎我意料,最後散場的時候大家走得很慢,太依依不捨了。


原來動力火車跟S.H.E感情很好,這場演唱會三姝都有來捧場,Selina擔任嘉賓,雖然我是覺得有點冷啦,不過Hebe那段還蠻有哽的。

動力火車說,他們這幾年在大陸巡演,都會唱幾首當地的歌。我以為他們會在台北唱原住民語的歌,沒想到不是我想的那樣,是翻唱了原住民歌手的國語歌。這是唯一一段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如果把時間省起來唱些遺珠就好了~(被毆)。

動力火車在演唱會上唱了好幾首新歌,延續之前一貫的風格,跟現在聽到的流行歌不大一樣,依舊能打動人心。

尤秋興在演唱會裡數度感謝上帝,我不是教徒,但覺得有信仰的人是幸福的,雖然他一直被問什麼時候才要結婚,看起來有點招架不住呢。我很喜歡他的誠實,安可後出場,他很直接說那是裝的,哈哈。

顏志琳看來跟家人感情很好,他還唱了女兒喜歡的冷門歌《我愛過你》,好貼心喔。感覺這兩個人對家人的感情都很濃烈,拍的短片真是超催淚的。

幾乎每一首當初在電視上聽過的歌,都在這裡重溫了,動力火車的聲音還是沒變,很美好的一個晚上。


回家後找了演唱會沒唱的《當》,當年還珠格格的片尾曲,現在聽起來,覺得這首歌很不動力火車耶!大概因為是瓊瑤的詞吧。尷尬

很喜歡尤秋興穿的一件白色原住民風的襯衫,可惜找了一下,好像沒看到有賣。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是老公心中的遺珠。他聽過動力火車跟迪克牛仔的演唱會,還說他們在一起合作的火花很不錯。有機會我倒是很想聽啊,可是迪克牛仔好像在台灣銷聲匿跡了,如果他也在台北開演唱會,我們一定去捧場!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7772400

 回應文章

bluefish
2013/06/27 07:55
很高興看到也去看動力火車演唱會的歌迷,這場演唱會是我送給升小學六年級女生的生日禮物,也是我聽的第一場演唱會,的確散場時大家都依依不捨,女兒因為我成為動火的歌迷,甚至比我還迷,許多經典甚至比她的年紀還大,我想動火的歌聲早已跨越世代了!(iamkuo@ms21.hinet.net)
opiumpoppy(opiumpoppy) 於 2013-06-27 20:54 回覆:
動力火車是陪伴我們度過很多日子的好聲音

演唱會也很有誠意

希望他們還能夠繼續唱下一個15年~下下一個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