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歌曲-日文篇
2012/03/04 01:04:05瀏覽3027|回應0|推薦4

日文歌我認識的很少,加上要配合婚禮主題,所以可以選的沒幾首。

有的歌詞看你怎麼解釋,好壞都有,當然我是站在好的那一邊才選的。

這區包括一首英文歌,因為我是透過日劇認識它的,所以被我歸類在這。


介紹我放的日文婚禮歌曲。

Say Yes 唱:恰克與飛鳥 

La La La Love Song 唱:久保田利伸 

雪の華 唱:中島美嘉 

Can You Celebrate 唱:安室奈美惠 

Steady 唱:Speed 

Deeper and Deeper  唱:Anna McMurphy 

名もなき詩 唱:Mr. Children 

幸せな結末 唱:大滝詠一 

survival dance ~no no cry more 唱:TRF 

fragile 唱:Every Little Thing 

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 唱:中山美穗 

愛は勝つ 唱:KA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617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