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歌曲─粵語篇
2012/02/16 10:03:59瀏覽11131|回應0|推薦5
以前參加過婚宴,但完全想不起聽過什麼歌;自己要找的時候才發現,學問還真不小耶。囧~

婚宴會場服務也包括找歌,但因為婚企提到小野麗莎的名字,好吧,我承認我就討厭這風格,所以決定自己找。(個人觀感,粉絲勿怪)

以下先介紹我放的粵語婚禮歌曲。

一生全屬你 詞:林振強 曲:村下孝藏 唱:劉錫明

兩心知 詞:向雪懷 曲:飛鳥涼 唱:黎明

我愛Ichi Ban 詞:劉卓輝 曲:後籐次利、秋元康 唱:黎明

難得有情人 詞:向雪懷 曲:盧東尼 唱:關淑怡

每天愛你多一些 詞:林振強 曲:桑田佳佑 唱:張學友

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詞曲:陳少琪 唱:張學友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詞:林夕 曲:李偲菘 唱:張學友

幸福摩天輪 詞:林夕 曲:Eric Kwok 唱:陳奕迅

分分鐘需要你 詞:鄭國江 曲:林子祥 唱:林子祥

我愛你 詞:林振強 曲:Billy Joel 唱:林子祥

敢愛敢做 詞:潘源偉 曲:Diane Eve Warren、Albert Louis Hammond 唱:林子祥

喜歡你是你 詞:林振強 曲:桑田佳佑 唱:許志安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詞:梁芷珊 曲:Nakayama Miho、Useugi Shou、Oda Tetsuro 唱:許志安

是錯也再不分 詞:黃貫中 曲:黃家駒 唱:黃家強

愛是這樣甜 詞:盧國沾 曲:盧冠廷 唱:譚詠麟

從來是一對 詞:雨言 曲:竹內瑪莉亞 唱:陳慧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61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