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歌曲-英文篇
2012/02/28 23:49:04瀏覽8403|回應0|推薦2

不知為何,認識的英文歌多半有關分手,所以花了些時間尋找。

要我自己有聽過,又要好聽、意頭好,不簡單。


《L.O.V.E. Love》是黃霑作詞作曲的,很厲害。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背後頗有些死了都要愛的意味,我不忌諱,因為我太喜歡 Leonard Cohen,也愛這首歌。

這裡面偷渡了一首西班牙文歌曲《AZUL》,因為有買他的專輯,哈。


介紹我放的英文婚禮歌曲。

It's Your Love 唱:Gil 

Let’s Live For Today 唱:Grass Roots 

All about Loving You 唱:Bon Jovi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唱:Leonard Cohen 

Eternal Flame 唱:The Bangles 

You're My Everything  唱:Anita Baker 

Speak Softly Love 唱:Andy Williams 

Kiss Me 唱:sixpence 

L.O.V.E. Love 唱:溫拿樂隊 

Have I told You Lately 唱:Rod Stewart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唱:王若琳 

Lost in Paradise 唱:王若琳 

With You 唱:Lila Mccann 

AZUL 唱:CRISTIA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612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