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Special Day 囧rz
2008/07/25 23:04:05瀏覽310|回應0|推薦10

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的奇妙的一天啊.....(遠目)

今天要搭區間車回台南上課

平常我都會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好方便騎去上課

 

早上悠悠哉哉的吃完午餐(+早餐)

悠哉悠哉的出門坐上車

在車上還偷看隔壁正在寫數學試卷的國一生

心想"好遙遠的年代.....絕對值.....?那是啥???"

花了幾秒鐘後我才恢復我國中那數學的輝煌年代記憶

要是高中的我一定立刻呈現腦死狀態XD

 

~這不是重點

到了新市站時,我猛然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我竟然忘了帶鑰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孟克吶喊貌)

可能當場有許多乘客被我這戲劇化的表情嚇到了吧= =

感覺會出現這種情況→

死小孩:馬麻~那個阿姨好奇怪唷…(一臉天真欠扁樣)

馬麻:!不要看!!

 

今天難得我沒穿長袖,上帝難道看準這點讓我腦殘忘了帶鑰匙去曬點太陽運動一下嗎?(跪地)

盤算先從火車站走到XX棉紙行買銀色顏料跟一把黑色絹扇

大太陽阿.....

我ㄧ臉狼狽的走到店裡

老闆: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累阿?

某湘:…..我從車站走過來…..

老闆:耶ㄟ!!??你沒騎車???

某湘:忘了帶鑰匙…..()我等下還要走回民生綠園那附近上課……= =|||

老闆:你要不要騎腳踏車?我們腳踏車借你….大熱天這樣走很遠耶!

某湘:沒關係啦~不好意思(無力)…反正就當運動吧 (孩子,你病了)

老闆:不要醬拉~借你腳踏車拉~

 

於是我騎著老闆家的腳踏車出發XD

原本盤算著要往租屋處去拿東西給人,但是沒鑰匙怎進去阿???

而且很遠……

 

好險我想到住在一起的姊姊人在XX醫院上班

於是奪命連環摳後終於連繫上她

直接把東西宅配到醫院麻煩她轉交

一身大汗氣喘吁吁的到醫院吹了一會冷氣再去上課

 

途中殺去你家買飲料

ㄧ臉狼狽的結帳時赫然發現手上有擦傷

只是一個小動作而已

店員竟然好心的問我:你要不要擦藥??(飆淚阿~你真善良)

某湘:~不用了~沒關係啦(心中想:我好像有帶神奇彩虹膏”)

店員:那要不要清洗一下?

某湘:~那好吧~麻煩了(手上有點黑黑的,不洗會被認為很髒吧XDD)

洗完之後回頭看見她拿出急救箱()慢嗅雷蹲

某湘:!!

店員:你要擦這個就好(慢嗅雷蹲”)還是要紅藥水??

某湘:~沒關係~那個就好(大汗)

結論……

店員是好人………………

 

離開後往上課地點前進

然後再一身大汗氣喘吁吁的爬上五樓生不如死

 

最後我將車子騎還給老闆平安的搭上車子回家

 

這真是腦殘者幸運的一天....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207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