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09/01/03 19:42:52瀏覽471|回應0|推薦3

今天跑去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頒獎典禮

場面的盛大其實嚴重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一直以為是很虛的典禮

特地跑回台南果然沒白費了

 

舞台燈光好刺眼

這是站在舞台正中央領獎時的第一個想法

還有

就是我很在乎自己的小腹太明顯以及左邊袖子有點裂掉卻忘了縫

以及

我在想上一次站在舞臺上被燈照射以及被一堆人注視的經驗

是在什麼時候?

我一直在想...

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

年幼無知的我在鋼琴老師的學生發表會上演奏

沒有鋼琴天份的我只學一年左右就當了逃兵

程度恐怕拜爾上冊不到

儘管笑吧~

反正我對學鋼琴的回憶沒有很好

   

雖然事隔十幾年

但是這次覺得

很高興

我這次是自己的意願站在舞台上

不用擔心彈不好這種壓力

只要走路走好站上去拿個獎狀就可以了

  

站在舞台上被燈光照射還有很多人的眼光盯著

我一直以為這只有學音樂或戲劇的人有這種機會

原來學畫畫也會有

不過很短也沒啥人會注意你

因為大家都在幫自己的小孩拍照

  

恩~總之是很奇妙的感覺

還是覺得燈光太刺眼了

不習慣人群的眼光

我想回我的宅窩趕作業

  

結束後去參觀得獎作品

理所當然會想看同類組優秀的作品

很後悔卻又很慶幸自己有去看

知道別人畫了什麼為什麼會是這個名次

知道自己還是不夠

情緒有點down

原因之一是覺得自己好像被什麼綁住了

還有就是作業好多趕不完.....

  

很多的東西浮現在腦中

現在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這張獎狀

有點想找個黑洞把它丟進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25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