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放牛班的春天)
2008/04/26 19:09:45瀏覽597|回應2|推薦3

4/23(三)的時候終於來到可以親耳聆聽他們歌聲的日子,因為下午要考一科很重要的考試,所以當天幾乎是整晚沒睡,雖然說精神恍惚,但是下午考完試後馬上衝去唱片行買了"放牛班的春天"的電影原聲帶,然後開開心心的打扮準備享受這場音樂饗宴!

CD內頁~

這個老師真的好可愛XD

這部片尤其是看到最後老師離開時,孩子們都射出紙飛機(我奇怪的是老師怎麼沒撿完就走了囧),那時候的歌真的很美,場景也很感人~

當初買到票時超開心的~雖然說這要讓我縮衣節食一段時間,不過這可是心靈糧食唷!

在會場外面等大門開時,有個女士跟我聊了起來(我看到她的票時傷心了一下,價錢比我低但是竟然在第七排!!嗚喔~)果然大家都是看了電影而來的,今天出門時看到好像有烏克蘭美聲合唱團要來,恩~好想去喔~

這些孩子們真的很可愛~一開始聆聽合唱部分時我還沒太大震撼,但是當他們Solo時,真的會被那美妙的歌聲所感動,漸漸的,閉上眼睛,感受到自己置身於哥德式的神聖教堂,透過窗上的彩色玻璃所傾洩而下的陽光,柔和的披灑在孩子們的身上,輕柔的天使之聲隨風飄揚......

後來他們還唱了"茉莉花",唉呀呀....難道中文歌外國人都只知道"茉莉花"??(杜蘭朵公主有功)

途中有個小正太打噴嚏,老天~真可愛(差別待遇)

........................................沿此虛線剪下............................................

哀怨小記:

七點開始進場後,只能開始感嘆觀眾的品質令人感到無奈......

到了七點半還是有不少人進場,所以表演拖到大約四十分才開始,這個時候竟然還有人進場........(根據我看表演的經驗,這種情況通常是VIP席的.....),結果指揮還特別停下來兩隻手停在半空中等這幾個人就位才開始表演,實在無奈....當天雖然整場客滿,可是觀眾的品質實在很令人感嘆.....

最悽慘的還在後面....我的位置是一樓倒數第二排的,最後面會有走道,有幾位殘障人士(應該是智力障礙的樣子),整場演出,不斷發出"恩~呃~哼~"之類的聲音,我無意排斥他們,只是同樣購票入場的我們應該享有良好的音樂聆聽環境,在聽著孩子們天籟的歌聲時不斷伴隨著各種吵雜的聲響,真的.....情緒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朋友因為前一天先去了高雄場,他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帶相機跟CD去拍照跟簽名,結果....人家打扮的票漂亮亮的....CD也買好了....相機也stand by了.....結果安可一結束我立刻衝出場外,問工作人員哪裡是他們簽名拍照的地方,工作人員竟然回答我....."今天沒有簽名跟拍照喔~"

 

Les Choristes - 16 Les Avions En Papi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181745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14:31 【udn】 這裡更便宜!放牛 春天 CHORISTES LES比價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學校都ㄎㄥ錢(小小聲)
2008/05/03 21:32
明。道。中。學 ~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05-05 21:28 回覆:

哈~真好耶~高中就可以請這樣的團體............

(到角落劃圈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4/27 10:15
他們有來我們學校喔~
能夠聽到他們的歌聲真的很幸運耶~
因為並非每個班級都可以去聽...

他們似乎也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所以還連唱三首安可曲~

是說結束的時候
有好多人跑去和他們合照&要簽名...
可是我竟然為了下一節的考試而沒跟過去
後悔...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04-27 14:24 回覆:

嗚喔~哪間學校阿~這麼好!!!(拭淚)

可以親眼目睹這些正太們,我也好想近距離接近阿>"<

我朋友在高雄場是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到,我則是什麼都準備好卻都沒派上用場.........= =||||

我們好像也是唱三首安可曲,果然還是有"茉莉花"

真的好可惜喔~我都沒機會(淚奔)

我可是為了去聽他們的音樂會特地跟老師請求翹課,老實還批准我正式性翹課XDD

話說我老師星期六還去了台中聽波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