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中考咒怨週.....我的怨念恰似那流不盡的江水~
2008/04/18 00:00:32瀏覽310|回應1|推薦3

話說~這是前幾個星期完成的水彩創作....很多人都說都被我可愛的小瑪莉嚇過了,這可愛的紅髮怨念小美人可真是我最佳怨念代表,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呢~ = ˇ=

....................................由此虛線剪下...............................................

我把它放在我MSN當顯圖....

損友A:"噯噯~我有事要找你"

俺(受太多VR藝人用詞影響XD):"有何貴幹?"

損友A:"等等~"

俺:".....= =?"

損友A:"我得先把你的圖關掉才能安心跟你交談"

....................................由此虛線剪下...............................................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警告我,再不換圖就要封鎖我(來呀來呀←欠毆)

拜託喔~就是要放在這樣光明磊落的地方才能發揚我的怨念阿!(ㄧ本正經!!)

哀....我又在胡扯些什麼,萬年不更文的我(程度媲美Toraさん)一上來就天花亂墜講些有的沒的~明天還有大考.......................= =||||(默默走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1792298

 回應文章

鳳梨寶貝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知道喔~^^
2008/04/21 23:20

我也是被嚇過的人之一....

尤其是~msn墨湘上線時~小瑪莉的頭會從寶貝蛋的電腦螢幕右下方冒出來...

寶貝蛋已將msn此功能關閉~還在驚嚇中 >"<


將思念你的心情記錄在我的筆記簿, 讓腦海中的音符盡情在琴鍵上飛舞!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04-28 23:21 回覆:
哪有那麼恐怖~不懂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