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看待,別想太多
2006/11/14 14:54:39瀏覽275|回應0|推薦17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踫到一件事
      有位小男生和我打招呼「嗨,妳好」
      看他樣子有點像喜憨兒的樣子
      我也笑笑的禮貌回應他

      他又再次的和我說「嗨,妳好,我受傷了」
      我說『是哦,我先走了,掰掰』
      馬上轉進弄子裏,希望能快點脫身
      誰知他卻跟在我背後,那時我真嚇到了
      心想「百年」出門一次,還真幸運
      會不會是踫到了……

      可我想他會不會只是想找人講話而已
      而剛我的回答是不是太敷衍
      所以他一直跟著我
      不管真踫到,還是假踫到
      反正就是一個字「裝」
      「真踫到」就「裝糊塗」
      「假踫到」也「裝關心」

      後來他又說「阿姨,我受傷了」
      我就說『是哦,在哪受傷的呀』
      他說「工作的時候」
      我說『是哦,那回家要去看哦
      那我先回家了』馬上快步離開現場
      還不忘轉頭看他是否有跟上來

      不管是怎樣,我都不希望想太多
      我寧願相信他只是需要關心而已

      莎莎
      2006/11/13


圖片轉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