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牆壁親近
2006/10/19 22:21:45瀏覽216|回應1|推薦22


和牆壁親近




    前幾天半夜尿急,起床迷迷糊糊的,腦袋重重的
    眼皮就像有千斤重,怎麼也張不開,但我實在是忍不住
    只好憑著自己的直覺,眯著眼晃頭晃腦的往廁所晃去
    走著走著,「砰~~~~」的一聲,我又撞到牆了
    把全家給吵醒了,唉唷!真是難為情
    本來很自信的,住了三十幾年的房子
    應該眯著眼也能清楚的算好距離,可是卻……
    這件事讓我想到久遠以前的一件糗事

    小時候,媽媽時常帶著我到鄰居家串門子
    她們大人在聊天,我在旁邊好無聊,只好和狗玩耍
    其實每次去鄰居家都會和狗玩,可是畜生就是畜生
    有一次不知為什麼,可能是牠想睡覺而我吵到牠
    當我要和牠玩時,牠竟然對我大叫
    大人看此狀況竟剪下狗毛,塞到我衣服裏
    說這樣有收驚的作用,可是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就此開始對狗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在高中的時候,都是坐校車往返
    有一次起床時已太晚,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梳洗一下
    帶著早餐,就往等校車的地點跑
    在經過一條巷子的時候,看過一隻野狗正在對著我叫
    那時我的心情有些害怕,如果我繼續走
    萬一牠衝向我,那可怎麼辦
    眼看時間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向前走
    我邊走邊直盯著狗,心想,只要我眼睛直盯著牠
    如果牠往我衝過來,至少我可以趕快跑
    還在想的時候,「砰~~~~」
    我趕快左看右看,是否有人看到我撞牆的那一幕
    還好,一大清早的,大家都還沒有出來,真糗

    莎莎
    200610/19

圖片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49915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0 21:26

迷糊莎莎^-^ 一定粉痛喔

偶秀秀